产品详细介绍

Hifiman HE1000se

Hifiman HE1000se

平面振膜HIFI发烧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HE1000se采用了Susvara的"隐形磁铁"创新和最新的超薄振膜开发,并将它们应用到他们其他高端产品的更轻、椭圆形的风格中。

虽然机身400克仍然略微偏重,但它的舒适性相当好。HE1000SE无疑是一款出色的耳机,非常适合古典、摇滚、蓝调。它们提供惊人的细节、动态的冲击力、高音域中的坚实中音。另外,它还是一个细节怪兽,它的性能品质弥补了它在一些音调和频率响应方面的不足。

品牌: Hifiman
换能: Planar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Hifiman用户评价

;HEKse是我听过的解析度最高、细节最丰富的平面音色之一,正因如此,平面音色显得更加强烈。

高音,极其清脆和清晰,具有平衡的衰减,没有失真。设置在正确的聆听环境中,并与一个有能力的音源相配,高音就会在该耳机广阔的头部空间中漂浮。这款耳机似乎实际上是为了在绝对最佳的光线下展示爵士乐和古典音乐而设计的天作之合。

中音,自然、平衡、非常非常注重细节。中音让我感到惊讶,它有自然的音调,而且在与低频和高频混合时,它能很好地融合,表现恰到好处。细节水平达到了疯狂的程度,特别是在弦乐乐器上,甚至在大型合奏或管弦乐中事情变得非常复杂时也是如此。

低频,低频是快速、细致和有质感的。低音响应是足够的,但对于某些曲目,它缺乏适当的内脏隆隆声,如果你听很多重低音的音乐,我建议倾向于Focal Uto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