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Hifiman HE1000

Hifiman HE1000

超纳米振膜开放式耳机 ・ 音质:6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HE1000的最惊人之处,就是使用纳米级振膜,这是HE1000用好好音质的最重要核心。HE1000的奈米振膜不仅极轻极薄,为了得到充足的动态与能量,振膜的面积也相当大。

以往HiFiMAN耳机的耳罩均为圆形设计,HE1000则改采仿耳廓形状的狭长型设计,可以更贴合耳朵且提升音乐重播聆听表现,至于贴住耳朵的耳罩则与HE-560一样采内衬绒质、外圈透气皮革的材料。

HE1000结构混合金属、木材与皮革等材料制作,耳机线也从以往的旋转螺帽固定,改为2.5mm的插入式接口,方便用家换用不同的耳机线升级。

品牌: Hifiman
换能: Planar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Hifiman用户评价

HIFIMAN的HE1000平面耳机具有纳米厚度的膜片,具有低质量、快速响应和低失真。它的双面不对称磁路结合了纳米厚度的膜片,从而实现了音频和现场音乐应用的自然再现。

专有的“遮阳窗”设计结构精确,实现了最佳的开背设计,防止了声波的干扰,避免了造成失真的不必要的反射和振动。这就产生了一个广阔而自然的声场,增加了空间成像和清晰度。

HE1000的频率响应规格为8Hz-65kHz、阻抗35±3欧姆、效率为90dB,从数字看似乎并不难推动,但实际上非常考验耳机扩大机的驱动能力与音质。

符合人体工程学和舒适,头带的特点是稳定的拱形结构,可靠和耐用。为了轻松长时间享受音乐,HiFiMAN除了尽量减轻HE1000耳机的重量之外,也特别设计了大面积的皮革头带,让用家配戴时觉得HE1000既轻盈又透气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