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Stax SR-L300

Stax SR-L300

开背式静电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4.7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SR-L300采用了手工挑选的薄膜膜片以及坚韧的不锈钢固定电极。SR-L300的头带(ARC)组件配备了用于调整头垫高度的无级滑块机制。芯线采用了OFC耳机线。然后,整个耳机线被安排在一个平坦的,WIDE格式的配置,以降低每个电线之间的电容,并完成最合适的结构,以驱动扬声器。新的耳垫设计是用高质量的合成皮革精心制作的,为数小时的音乐享受和声音表现提供了最大的舒适度。

品牌:
换能: 静电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用户评价

Stax SR-L300是非常好的开放式静电耳机,具有独特的外观。它们有宽大的长方形耳罩,其格栅设计给人一种复古的感觉。它们对古典音乐和以人声为主的音乐有很好的音频再现,而且相当舒适。

然而,它们的结构非常塑料,感觉很容易破裂,特别是格栅。它们也不允许有太多的空气流通,对于开放式耳机来说,会变得相当温暖。你需要一个专门的放大器或能量器来驱动它们,享受它们的伟大声音。

SR-L300还采用了通过不锈钢光蚀刻加工的坚韧的固定电极。因此,丰富深沉的低音响应、细腻的高频和平滑的中音都以一种平衡的方式实现。

SR-L300的弧形组件配备了陡峭的滑块机制,用于调整头垫的高度。

芯线采用了OFC耳机线,整个耳机线采用了特殊的宽平行结构,以降低每条线股之间的电容。

高质量的弹性人造皮革耳垫不仅有助于改善佩戴感觉,而且还有助于提高"声音的新鲜度"和"声音的优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