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AKG K701

AKG K701

具有高度精确性的鉴赏型音乐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AKG K701漂亮的线性频率响应范围,让音频作品的更多细节真正闪现出水晶般的清晰度。凭借其令人印象深刻的空间特性和细微的再现,更不用说在声音定位方面的高精确度,这款参考录音室耳机特别适合聆听诸如具有一流动态和多样化立体声环境的原声作品。舒适的设计使这一切成为可能,它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压力和长时间的疲劳。

品牌: AKG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296 克
阻抗: 59,35 欧姆
声压级: 89,09 dB
响应: 10 - 39.800 Hz

AKG用户评价

AKG K701是一款舒适透气的重听耳机,音质出色。不幸的是,它们没有像K702或 K712 Pro那样的可拆卸或备用耳机线。它们也不适合户外使用,因此它们的隔离性很差,并且没有移动设备的控制选项。从好的方面来说,它们的尺寸令人惊讶地轻巧,并且它们在声音部门中表现出色。

外观质感

AKG K701的外观几乎与K702和K712 PRO相同。它具有相同的复古设计,带有大圆形耳罩和带自动调节带的头带。开放式耳罩经过良好的填充,并覆盖有类似绒面革的面料,使耳机更具吸引力。然而,与该系列的其他款式一样,它体积大且尺寸不大,不能随便穿在外面。

佩戴舒适度

K701是非常舒适的耳机。它的尺寸出人意料地轻巧,填充良好的耳罩可以很好地贴合大多数耳朵。在长时间的聆听过程中,它不会引起任何疲劳。

音质

低中音和中中音几乎完美无瑕,与我们的目标相差在 1dB 以内。High-mid 在 2KHz 附近显示出一点提升,使这款耳机的整体声音有点前进。它还在中高音中表现出超过 4dB 的过度强调,增加了人声和主奏乐器的存在感和沉寂感。

应用领域

K701 可以监测具有清晰瞬态的低音信号,您无需担心低音嗡嗡声等干扰。这只是为什么 K701 无论音乐类型如何都能让您感到宾至如归的原因之一,因为它拥有金属和摇滚曲目、有力的流行歌曲和爵士乐曲以及古典音乐,所有这个都受益于细致的立体声再现和良好的音质层次的深度。还有一个线性中音,而高音映射给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K701 是混音和母带制作的理想之选,对声音的细微差别和更精细的细节进行如此复杂的评估确实是一件罕见的事情。然而,即使是对日常聆听更感兴趣的 Hi-Fi 发烧友也可以很好地使用这个耳机,等待他们的是真正壮观的声音。

总结

AKG K701优美的线性频率响应范围使音频片段的更精细细节真正闪耀出水晶般的清晰度。凭借其令人印象深刻的空间特性和细致入微的再现,更不用说在声音定位方面的高精度,这个参考录音室耳机特别适合聆听具有一流动态和多样化立体声环境的原声作品。得益于舒适的设计,这一切变得更加可能,一次可以避免数小时的不必要的压力和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