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AKG K712 Pro

AKG K712 Pro

具有工作室标准的时尚高端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AKG K712 Pro提供了一个愉快和诚实的声音体验,具有良好的平衡频率响应,允许混合和掌握应用。它还拥有一个轻微的低音增强功能,该功能肯定会给喜欢音乐的高保真爱好者留下深刻印象,空间分辨率也得到了最高分。简而言之,AKG K712 Pro很难挑出任何值得抱怨的地方。

品牌: AKG
换能: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300 克
阻抗: 58,85 欧姆
声压级: 90,66 dB
响应: 10 - 39.800 Hz

AKG用户评价

AKG K712 PRO规格:

驱动器类型  动态。

头戴式设计 头戴式

频率响应 10 HZ 至 39.8 KHZ。

灵敏度 105 DB。

阻抗 62 欧姆。

最大功率处理 200 MW。

连接器 - 3 针 XLR(非平衡)至 3.5 毫米,带 1/4 英寸适配器。

AKG K712 PRO是超级舒适的耳机,配件比K701或K702 多。但是,与以前的型号一样,它们对于日常使用来说有点笨重和笨重。它们还采用开放式设计,可提高整体音质,但会大量泄漏并且不会阻挡太多噪音,这对于嘈杂的通勤来说并不理想。

佩戴舒适度

AKG K712 PRO 是一款非常舒适的耳机。头带设计不会给您的头部带来太大压力。大耳罩很容易贴合大多数耳朵,但对于某些听众来说可能有点过大。它们提供舒适的聆听体验,但其笨重的设计并不适合所有人。

便携性

AKG K712 PRO 是迄今为止评测过的最大的耳机之一。与 AKG 702 一样,它们体积大、笨重,不能折叠成更紧凑的格式。耳罩也不会平放以减少空间,复古的头带设计相当大。这导致耳机难以随身携带,只能放入背包或大包中。

AKG K712 PRO 配有仿麂皮的织物袋,外观时尚且不会增加耳机的体积。可悲的是,它也没有提供太多的跌落、意外跌落或水损坏保护。

隔音效果

一般的隔音能力。耳机不提供任何低于 1KHz 的隔离,这是开放式耳机所期望的。高于 1KHz,存在 3dB/Octave 滚降,无法有效阻挡外部噪声。

AKG K712 PRO 耳机声音很大,漏音也很多,这是由于其开放式设计。泄漏的轮廓比我们测量的大多数开放式耳机都要窄,类似于K702。然而,4KHz 以上的泄漏下降是大多数开放式耳机的不典型特征。

优点

一个非常宽的声场,在最宽的舞台耳机中名列前茅。

永不沉闷的动态、充满活力和令人兴奋的声音特征。

具有低 THD+N 的非常干净的驱动器意味着这款耳机对 EQ 的响应非常出色。

这个价位的耳机上的一些最好的库存垫。

缺点

中高频有一个笨拙的峰值,一段时间后可能会引起疲劳。

建造质量主要是塑料,在这个价位上令人失望。

耳罩尺寸过大,可能会导致许多人出现密封问题。

需要相当强大的放大器才能听起来不错,而且放大器也很挑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