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AKG N5005

AKG N5005

带有可更换音频滤波器的高端入耳式式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如果你坐商务舱,急需一副优秀的耳机,而且你有足够的预算,AKG N5005是你的正确选择。广泛的配件应该能提供你所需要的一切,使其立即灵活地适应你的需要,无论是在佩戴还是在个人声音偏好方面。即使是非商务旅行者也会发现,这个AKG入耳式耳机符合最高的声音标准。

品牌: AKG
换能: 5 Wege: 1x 动态, 4x Balanced Armature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11,4 克
阻抗: 17,55 欧姆
声压级: 109,05 dB
响应: 10 - 40.000 Hz

AKG用户评价

任何有5000元预算花在入耳式耳机上的人都应该先问问自己,自己的聆听需求是什么。最有可能的是,即使在家里,您也是通过耳机听音乐。我们是一个不断变化的社会,因此曾经花在落地式扬声器上的钱现在被投资于入耳式耳机产品中。

使用 N5005,您可以物有所值,至少就技术规格而言。内部有五个驱动器:一个动态 9.2 毫米驱动器和四个所谓的“平衡电枢”驱动器,它们共同覆盖了 10 Hz 至 40 kHz 的频率响应。另一个亮点是有四个可互换的声音过滤器(低音增强、参考声音、中高增强和高增强),频率响应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调整。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除了种类繁多的听筒和连接耳机线外,N5005 还配备了一根带有集成蓝牙接收器的特殊耳机线,因此您可以通过有线或无线方式使用 N5005。

耳机包装内有什么?

正如预期的那样,耳机超大包装的内容很丰富。除了前面提到的蓝牙线和声音过滤器,还有一根带2.5毫米和3.5毫米插头的连接线。耳机线本身也值得注意,因为它采用了是双编织设计的。总共七对耳模几乎可以完美贴合不同类型、大小的耳朵,其中四对硅胶耳模大小从 XS 到 L 不等,另外三对采用专利的“Spin Fit”设计,可以在耳朵内旋转。还包括一个平面适配器、一个清洁工具和一个带有“隐形”拉链的相当别致的盒子。我想看到一个迷你到标准的插孔适配器与这个丰富的配件一起包含在内,但事实并非如此。

耳机参数

如果您决定使用耳机线,则需要将其连接到接收器。MMCX(微型同轴)连接器用于此目的。例如,尽管它的结构与 N40 相同,但耳机线和接收器不能互换,因为尺寸略有不同。单纯购买蓝牙适配器也不可能将N40变成无线耳机。除了这个差异之外,事情几乎是相同的。N5005 的线缆也放在耳朵上,然后向下引到耳垂后面。在耳机线本身上,左听筒下方有一个免提和中间控制单元,集成在耳机线中。通过一个开关,您可以在Android和iOS控制之间进行选择,然后操作以下功能:更大声/更安静、接听电话、标题前进/后退、暂停。蓝牙接收器也具有这个功能,但也提供激活 Siri/Google 语音控制的选项。我对这个范围感到惊喜,它甚至不寻常地穿过两个房间的墙壁,在开阔的田野中直接视线松散地达到了 10 米。语音质量很好,但低于三星 S6 的内置扬声器。

声音

声音过滤器的有效性在清晰度方面令人惊讶,N5005 的音调平衡可以通过拧下微小的过滤器来改变,这是我以前从未体验过的带有过滤器的入耳式耳机的功能。这说明了 AKG 提供的详尽的声音资源。因为过滤器原则上只能让通过并降低那里的东西。事实上,特别是中高频和高增强滤波器明显增加了中音和高音的存在感,而高增强滤波器对我来说有点过于尖锐。如果您觉得这很吸引人,那么您可能已经在 12 kHz 以上失去了很大一部分听力功能。参考声音和低音增强滤波器是不同的。

由于入耳式耳机能够同时发出中性和平衡的声音,因此声音生动活泼。这正是出色的录音室监听音箱所具有的电声魔力。这是为了让您能够以基本为中性的频率响应(原则上听起来很无聊)聆听数小时而不会感到疲倦。虽然参考声音过滤器相当傲慢和强大,但低音增强过滤器在底部有一个令人愉快的配重,这使它成为过滤器分类中的最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良好的被动外部噪声屏蔽。一旦您选择了正确的耳模,大量的外部噪音就会被消除。

总结

如果您乘坐商务舱并且急需一副出色的耳机并且您有足够的预算,那么 AKG N5005 是您的正确选择。广泛的配件应提供您需要的一切,以立即灵活地适应您的需求,无论是在合身性还是个人声音偏好方面。即使是非商务旅客也会发现这个 AKG 入耳式耳机符合最高的声音标准。在您看来,这个是否值5000元是每个用户都需要问自己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