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Ultimate Ears UE 18+ Pro

Ultimate Ears UE 18+ Pro

适用于舞台、工作室和发烧友的个性化入耳式式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Ultimate Ears在这里没有做半点事情。有了Ultimate Ears 18+ Pro,音乐爱好者可以期待由听力学家量身定做的顶级入耳式耳机。除了众多板材和外壳的个性化选择外,它们还保证了日常和舞台兼容的生产价值,毫不费力的操作,以及最后但绝非最不重要的,均衡的声音体验。此外,这个入耳式耳机是超轻的,佩戴舒适,并提供大量的隔离外部噪音。因此,它们不仅是一流的舞台监听器,而且还能很好地服务于录音和混音环节。更简单地说,它们可以被任何希望在旅途中享受音乐的自尊心强的发烧友所利用。最有可能的是,古典音乐爱好者会在这个耳机中找到一副新的最受欢迎的入耳式耳机。虽然建议零售价约为1785欧元,但回顾这个入耳式耳机的巨大好处,很快就会发现Ultimate Ears 18+ Pro能提供多少东西。更重要的是,当你听到这个入耳式耳机的音质能力时,性价比突然看起来确实非常合理。如果你有足够的预算,并希望得到高质量的耳机和卓越的声音,你不应该忽视Ultimate Ears 18+ Pro。

品牌: Ultimate Ears
换能: 6 Balanced-Armature-Treiber mit 4 passiven Weichen
佩戴: In-ear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17,5 克
阻抗: 36,35 欧姆
声压级: 117,68 dB
响应: 5 - 22.000 Hz

Ultimate Ears用户评价

Ultimate Ears UE 18+ Pro这个名字让人联想到入耳式耳机的形象,但它也提供比普通耳机更多的功能。您会很高兴知道这款入耳式耳机具有出色的适应能力并满足许多领域的专业级需求。难怪 Ultimate Ears这个品牌热衷于将这个耳机推向舞台和录音室之外的市场,而Ultimate Ears这个品牌也正在成为发烧友寻找高端聆听的一个方向。下面,您将深入了解这家美国耳机制造商实现这个目标的情况。
耳机定制个性化
许多梦想享受完美的入耳式声音的人无疑也希望拥有一副量身定制的耳机。这正是 Ultimate Ears 所提供的。他们定制了这个入耳式耳机的形状,以适应个人买家的耳道。每个客户都会直接由制造商或制造商的听力合作伙伴进行耳朵轮廓采集,并在现场进行听力测试。之后,制造商开始为客户定制耳机外壳,这样就可以实现完美贴合。
在小外壳的外侧,可以安装所谓的面板。客户可以免费选择 20 种标准颜色,非常适合让 UE 18+ Pro 的透明外壳更加个性化。如果这对您来说不够个性化,您可以支付额外的费用来享受特殊的面板装饰。您可以选择金属、木材、珍珠母贝、水钻等不同类型的材质。
耳机搭配的耳机线长度也可以根据喜好选择。有 127 厘米和163厘米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客户还可以为他们的入耳式耳机选择圆形和方形外壳。同样的,耳机的外壳也可以由制造商进一步个性化,客户可以选择在上面印上他们的名字。虽然官方提供大量的个性化定制,但从订购之日起的 3 周就可以交货也让人十分惊讶。该交货时间还包括调整时间、生产和最终运输。

版本选购
Ambient版本需额外收费 60 欧元,可降低耳机的 26 dB外部噪音消除。在这个版本中,入耳式外壳中的一个特殊孔形成了一个可控的通风口,除其他外,它还可以确保略低的低音水平。但是,值得注意的是,Ambient 版本承诺降低外部声音。因此,用户使用后也可以通过该制造商的技术,完成入耳式监听功能等专业性质的工作。如果除入耳式监听外还使用舞台监听扬声器,这将特别有用。即使是喜欢现场音乐会氛围或喜欢与观众保持交流的表演者也可以考虑 UE 18+ Ambient 提供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
消费者也可以选择购买带有蓝牙接收器和耳机线遥控器的耳机线。蓝牙扩展的接收器使用高质量的 aptX 标准对音频数据进行编码。
音频系统
Ultimate Ears 18+ Pro 的内部采用令人印象深刻的 4 分频系统。低音、中音和高音的音频分量,以及从中高音的过渡范围,均单独再现。这使制造商能够微调六个压力室驱动器的声音,这个驱动器在 5 Hz 至 22 kHz 的传输范围内输出音频信号。与之前的 UE PRO 18 相比,UE 18+ Pro配备了制造商新开发的 True Tone 高音扬声器,可感知地再现谐波,从而提供扩展的高音扬声器范围。
第三代 UE 18+ Pro In-Ears 承诺比其前辈更高的效率,因此比第二代型号响亮得多。其近 118 dB SPL 的最大声压级无疑令人印象深刻。由于阻抗略高于 36 欧姆,这个入耳式耳机也是低性能耳机前置放大器的合适选择,例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中的耳机前置放大器。

不仅仅是一根耳机线
UE 18+ Pro 的可拆卸耳机线由丹麦耳机线公司Estron a/s制造,该公司专注于医疗设备和助听器。由于高质量的等离子涂层和密封环,它确保所使用的耳机线免受湿气和汗水的影响。耳机线插头还提供了镀金设计,该插头也带有自清洁功能。由于左右声道的四根线束没有完全被合在一起,因此电源线特别灵活。这种设计还减少了与材料相关的振动从耳机线传输到入耳式耳机。
由于其长度为1.25米,因此不用担心佩戴耳机的过程中不够长。耳机线上还有一个可调节和可锁定的小滑块用作耳机线的接头保护。它可以移动到左右入耳式外壳的引线分开的位置。这再次避免了耳机线杂乱的滋扰。 Ultimate Ears 使用迷你插孔插头进行连接。
所有这个连接的线都不会影响到 UE 18+ Pro 提供的舒适和安全的贴合性。由于它们的重量仅为 17.5 克(包括耳机线)。
平衡的声音
这个入耳式耳机传递的声音最好被描述为平衡的。使用 UE 18+ Pro,低音清晰可辨,不会出现杂音。这也是因为与市场上的许多其他型号不同,令人印象深刻的动态表现开始于低音范围,并提供具有精确压力的信号。它们还特别好地再现了 EDM 和 Urban Music 的低音。
无论是头带还是入耳式功能,很多耳机在遇到失真吉他的音乐差异化播放时都会出现问题。 UE 18+ Pro 并非如此。摇滚、另类和金属音乐流派听起来既不尖锐也不肤浅,即使是强烈的吉他声音也不会干扰人声的清晰度。使用这个耳机,您可以满意地聆听 Machine Head 和 Foo Fighters 之类的音乐。
在中高音到高音范围内,UE 18+ Pro 中的语音信号存在且自信。我想形容高音如丝般清晰,没有任何色调锐度发挥作用。在最高可听频率范围内,也实现了音调清晰度。
这个耳机的声音再现重点似乎略微转向中高音和高音。这确保了壮观的聆听乐趣,但也可能会导致您的听力疲劳,具体取决于您正在收听的音频类型。然而,声音越是差异化和平衡,UE 18+ Pro 就越能展示其优势。因此,这个耳机可以在古典录音中充分发挥其音质。在这里,原始音频的丰富深度和细节变得非常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