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舒尔(Shure) SRH1540

舒尔(Shure) SRH1540

令人印象深刻的低频高端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Shure SRH1540因其卓越的音质而受到高度推荐。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低音范围外,声音总体上堪称典范。考虑到高昂的购买价格,SRH1540 不是随便的投资,但那些寻求能够在他们所追求的声音制作中取得成果的人会在这里找到很多乐趣。

品牌: Shure
换能: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92 克
阻抗: 43,15 欧姆
声压级: 102,18 dB
响应: 5 - 25.000 Hz

舒尔(Shure)用户评价

舒尔(Shure) SRH1540具有最佳声音和创新功能的耳机,为真正的发烧友提供顶级享受和激动人心的聆听体验,以及具有强大低音性能的混音和母带处理。

SRH1540 是制造商 Shures 封闭式耳机系列中的优质型号。这个耳机还占据了您可以在市场上找到的最高价位。现在是我们测试这个耳机的时候了,看看它们是否真的值那个令人眼花缭乱的要价。

黑色和银色 SR1540 拥有超轻的铝合金结构,不仅外观优雅,而且坚固耐用,更不用说防焦碳纤维镀层。精钢金属镜腿饰面的饰面也增添了精致美感。人造皮革部件将耳机固定在头部,而柔软的耳垫则是真正的亮点。

配件、制造和触感

随身携带的耳机随附在耳机上,带有完整的织物衬里,有足够的空间来携带主要设备本身,以及相关的适配器、备用耳垫和其他小袋。这两个小袋配有迷你插头和隐藏在内部的耳机线。

SRH1540 的 Y 型耳机线在设计时考虑到了耐用性。它的镀金接触元件、加固设计和加固端部可防止弯曲应变,这个只是使该耳机线如此特别的一些一流功能。遗憾的是,它的长度只有 185 毫米。

不仅仅是头带底部的衬垫使这个耳机佩戴起来如此舒适。较长的聆听时间可能会导致出汗和头痛不舒服,但使用这个 Alcantara 耳机时,无需担心这个会发生。头带本身可以无限调节,一旦找到理想的调节设置,耳机就会完美地保持其位置。接触压力很好地平衡,尽管可互换耳垫在处理过程中偶尔会有些滑动。

令人印象深刻的传输范围

仅 46 欧姆的低阻抗意味着从 SRH1540 听筒发出的音频是原始且不妥协的。另一方面,许多音调的细微差别会在噪音中消失并且听不见。如果您接受制造商的声明,则异常宽的传输范围为 5 Hz 至 25 kHz。

事实上,低音和常规低音范围以美丽的细节再现,沿途具有丰富的特性。如果音乐在此频率范围内过载,耳机会以轻微的咆哮失真来确认拥挤。另一方面,中音播放是我听过的最平衡的播放之一。这适用于带来温暖的下中频和将肉带入一段音频的其余元素。SRH1540 的高音简单而如丝般顺滑,希望我在这里听起来不会太浪漫,而是相当漂亮。超高音域的开放性允许进行出色的信号评估,这是录音室所需的标准。这也有利于耳机的差异化立体声成像。

适合音乐风格

无论听众是更喜欢流行音乐和舞曲,还是更热衷于嘻哈作品,当他们用这个耳机欣赏音频时,他们都可以用这个耳机沉浸在所选音乐的低音荣耀中。SRH1540 对低音产生真正的压力,达到摇滚和金属制作的极限。使用“Mulm”时,双鼓元素分散得太细,声学作品更适合频率响应。低音组件很少被推到生产端,这使得 SRH1540 能够很好地处理它们。

SRH1540 设置高标准

这个耳机汇集了两全其美,让您在舒适的客厅中进行高端聆听,同时还拥有一些专业的母带处理应用程序。SRH1540 是一款方便的混音工具,适合那些希望在较低低音范围内工作的人。

舒尔将其宣传为封闭式耳机领域性能的顶峰,这并非毫无道理。优质的材料、丰富的配件、实用的操控性和良好的佩戴舒适度,所有这个结合在一起,为竞争对手树立了新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