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舒尔(Shure) SE846 Bluetooth

舒尔(Shure) SE846 Bluetooth

高端经典产品的蓝牙耳机 ・ 音质:5.5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随着舒尔SE846的推出,这家美国制造商的首要型号进入了展示其蓝牙资质的舞台。它带回了有线原版的所有喜爱的味道,包括用户友好的控制和界面。此外,在声音表现上,也可以提供一个出色均衡的输出,其隔音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品牌: Shure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31 克
阻抗: 24,15 欧姆
声压级: 125,46 dB
响应: 18 - 19.000 Hz

舒尔(Shure)用户评价

包装内有什么?

舒尔 SE846包括一根带蓝牙接收器的耳机线,以及一个用于智能设备的遥控器。通常的 Kevlar 增强原始耳机线在成为 Shure 套装的坚定支持者后受到欢迎,而其余的常客配件都在场并得到了解决。有用于有线操作的带遥控器的经典耳机线、一个储物箱、一个运输箱、一个带 6.35 毫米插孔的插头适配器、一个飞机适配器、一个充电线、一个耳机线夹、九对耳模、一个带防水功能的金属药盒声管,外加一块清洁布。

设计与工艺

耳机本身的美学没有任何改变。这意味着即使在模型中加入蓝牙,入耳式跟随器仍然会发现四个高分辨率驱动器和低通滤波器、镀金插头触点、弯曲保护器、节省空间的 MMCX 插头等等。长度为 1.45 米的音频线仍然是舞台、录音室或在日常生活中简单地听音乐并需要足够的活动自由度时使用的完美长度。

功能

这里提供的隔音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那些接触 SE846 的人可以选择一个 37dB 的外部降噪器来丰富他们的聆听并排除干扰。这里的另一个重要特点是包含可互换的声管,可以与入耳式本身外壳内的现有声管互换。这样做可以通过改变频率响应显着改变声音输出。因此,舒尔 SE846 可以非常精细地定制,以满足个人听众和特定应用程序的定制要求。

蓝牙输出的亮点当然是耳机的无线功能和带来的自由。这种无线功能并不取决于接收器本身的任何东西,而是一条连接到任一听筒的特殊耳机线。更具体地说,它是位于该耳机线中间的蓝牙接收器。在最后的一小段时间内,耳机线将无线接收到的声音传输通过电线传递给驱动程序,这可能会导致一些人试图反对这个是真正的无线听众。即使我们同意让自己免于冗长的利弊,但这种新设计为用户带来的便利和自由是巨大的。

操作体验

SE846 佩戴在耳中时非常好。它们不像其他类型的耳机那样快速地安装到入耳式耳机的主体上,只需插入底座即可。取而代之的是,刚性(但灵活)的耳机线可以弯曲以容纳覆盖在其上的听筒。这不仅增强了全方位的聆听体验,还确保了绝对牢固的贴合。

内置于蓝牙耳机线中的遥控器(如果您有兴趣,请回答名称“RMCE-BT1”)与舒尔 S3846 原始版本中著名的遥控器基本相同。与有线遥控器不同,这款遥控器有一个选择器开关,可让您在 iOS 设备的“i”模式和 Android 设备的“a”模式之间进行选择。很简单吧?内置锂聚合物电池的最长工作时间在设备开机后立即以英语口语公布。这是一个小细节,但却是一个非常有用的细节,可确保您不会在长时间的声音中安顿下来,却发现您的电池在您刚刚进入您的空间时就开始使用了。

蓝牙遥控器的操作会产生更多差异。它广泛地反映了有线版本的使用,但这里的中间按钮拥有许多新用途。如果您渴望在未来同时使用有线和无线连接,您将不得不习惯两组命令和功能,通过多次点击和按下组合来达到预期的效果。

声音

从技术上讲,这种新的无线升级与蓝牙 4.1 配合使用,使您可以将两个设备连接到发射器。然而,信号编码本身以更令人失望的方式进行。在这里,您不会找到作为标准的高质量 aptX 编解码器,而是单调的 SBC。意识到这一点后的第一个想法是 SE846 是否可以真正通过二流编解码器提供高质量的音频。当您考虑到通过所有这个调整个性化和配件来定制出色的声音时,仔细考虑肯定是一个难题。最后,事情在声音赌注中变得非常壮观。根据您选择的声管,您可以期待出色、均衡且不乏温暖的输出。有一种真正的空间深度感,

令人印象深刻的音质可能在某处有所妥协的随意假设最终证明了这一点。使用蓝牙传输时,低音范围较弱,中音更钝。有线播放的精美高音也受到蓝牙操作的影响,从原本会下巴的声音中转移注意力。但是,这可能是也可能不是舞台使用的问题。然而,当谈到在家享受音频时,这种无线问题可能会让苹果车感到不安。

总结

凭借舒尔 SE846,这家美国制造商的顶级型号进入了擂台,展示了其蓝牙证书。它带回了有线原版的所有喜爱风格,包括用户友好的控件和界面。然而,新包含的蓝牙发射器耳机线几乎使事情脱轨。有点令人费解的是,将这款型号与其有线前代产品区分开来的一个关键功能显然是无线操作,但音质却大打折扣。老实说,这种不足在蓝牙操作中并不少见,但那些过去习惯于使用舒尔产品的人会感到失望的是,SE846 的这种无线升级未能提供其标志性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