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Stax SR-4070

Stax SR-4070

为发烧友设计的静电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SR-4070,是专门针对耳机发烧友设计的静电耳机。

说到4070,喜欢/熟悉日本STAX的朋友一定不会陌生,STAX一直做耳机,耳房,还做过唱放,解码器,CD机,前后级等等作品。

一直以来只做开放性静电耳机的STAX,在2001年推出了封闭型的4070,其实这个耳机是日本NHK电视台委托STAX开发的,要求在一些专业场所进行使用,避免外界声音的干扰,但又必须满足丰富的信号还原能力。在这样的前提下,STAX公司强大的研发团队开发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封闭型的量产静电耳机。

品牌:
换能: 静电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625g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7Hz-41kHz

用户评价

Stax4070的耳垫采用高品质人造皮革,头戴结构则是由两条金属形成主体支撑,配合具有自然伸缩的柔软皮套,可随着佩戴者头型自动固定在最舒适的位置。4070并非一般常见的动磁式或动圈式耳机,而是先进精确的静电薄膜发声耳机,耳机中心装有一片超薄的透明振膜,然后由外部供应直流偏压,藉由静电力进行推挽发声,超宽的惊人频域再生能力,透明洁净的声音质感,非常非常小的失真,正是它的迷人魅力。

4070有着静电耳机的声音特制,更准确一点地说,是拥有STAX静电耳机的特制:清澈透明,鲜活自然,任何微小的声音细节都能被捕捉出来,非常杰出的瞬态反应,动态可能不是最强的,但延伸平滑和深刻,适合安心聆听音乐的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