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天龙(Denon) AH-D9200

天龙(Denon) AH-D9200

具有丝绸般声音的高端音乐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Denon AH-D9200是一款高端音乐耳机,它的表现就像一个冠军,具有最挑剔的应用所需的所有克制水平。优雅的外观与令人惊叹的声音水准相辅相成,而高质量的材料,如羊皮和实木,使其坚固的结构散发着顶级的奢华。耳机本身也是令人信服的,手工制作的工艺真正闪耀。D9200的操作和佩戴舒适度非常令人愉快,使其成为长时间聆听的首选。

品牌: Denon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373 克
阻抗: 23,1 欧姆
声压级: 96,31 dB
响应: 5 - 56.000 Hz

天龙(Denon)用户评价

Denon AH-D9200,是日本制造商提供了一款适合高保真市场需求的包耳式参考耳机。真正的佼佼者,这款耳机展示了Denon耳机品牌高端的制造工艺。凭借精美的木质耳机、优质皮革衬垫和令人惊叹的音质,它保证了卓越的聆听体验。

包装内有什么?

Denon AH-D9200 是一款封闭式、头戴式高保真耳机型号,包装在一个精心设计的大型收纳盒中。随附两根不同长度的可互换耳机线,以及一块清洁布和插入式适配器。

材料、设计和加工

毫无疑问,D9200的听筒由真正的木材制成,给人留下了难以置信的第一印象。与D5200一起使用的所谓斑马木或 D7200 中使用的胡桃木不同,Denon 在这里使用日本竹子。它颜色浅,点缀着细腻的纹理。据制造商称,材料的选择不仅看起来很棒,而且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必要的共振,并产生更温暖、更活泼的声音。话虽如此,木材的选择确实让这款耳机成为了一款优雅的引人注目的耳机,它具有简单的形状和清晰、朴实的口音,也有助于制作出真正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顶级套件,直到最后的细节。

握在手中后,D9200 的耳朵和头带衬垫再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让您感受到柔软的羊皮和细致的缝线。如果头带使用皮革,绗缝接缝进一步增加了奢华感。这个细节也意味着皮革覆盖物保持形状并为靴子提供一定程度的通风。除了漂亮的竹子元素外,耳机还由压铸铝制成,与头带本身的连接处采用抛光钢部件。这种优质的材料选择继续在内部使用。驱动单元由纳米纤维材料制成,旨在提供特别细致的声音再现。

技术规格和统计数据

D9200 的听筒包含采用 FreeEdge 技术(由天龙专利)作为标准的 50 毫米驱动器。这种自由浮动轴承技术意味着烦人的共振被最小化,同时图像保真度得到提高。此外,还使用了由特殊的钕、铁和硼合金制成的超强磁铁。这种创新合金旨在提供较低的整体变形水平。

可更换的织物护套包裹着 OFC 耳机线,而镀银为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规格列表增加了腐蚀保护。带有大插头的 3 米长耳机线专用于 Hi-Fi 系统,而第二根耳机线由于长度较短,可轻松用于便携式媒体设备。还可以选择单独、直接连接到左右听筒,这将消除突兀的耳机线干扰。

据天龙称,这个耳机的传输范围从 5 Hz 到令人眼花缭乱的 56 kHz。与 D5200 型号相比,D9200 仅在高音方面就提供了额外的 16 kHz。其大约 23 欧姆的阻抗也使其成为低功率耳机前置放大器的理想选择,例如智能手机设备、iPad 或媒体播放器。我们在本次测试中测得的最大声压级为 96 dB SPL。

佩戴体验

D9200 的可更换耳垫与耳机本身相连,而不是插入。这样即使在安装好耳垫后也可以转动耳垫。一方面,这在个体调整方面提供了优势。另一方面,它会导致不必要的滑动和更差的合身。然而,由于它们的记忆泡沫填充物,这个耳垫将很好地适应耳朵和头部。头带机制具有光栅化调整,具有所谓的记忆功能,可保存最后选择的尺寸。耳机本身可以旋转和旋转,有助于实现整体出色的贴合性和用户友好的形式。

头带的中等接触压力进一步有助于产生良好、舒适的贴合感,感觉安全。更重要的是,D9200 包括线缆在内仅重 468 克,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结构中使用的竹子和铝等轻质材料。这进一步提高了整体舒适度。在实践中,3 米高保真耳机线提供足够的灵活性和漫游空间,而较短的 1.35 米耳机线专为在旅途中使用而设计。在将耳机线插入到位时没有不必要的复杂性,简单的迷你插头是日常工作。再一次,Denon 展示了简单也可以变得复杂。

声音

D9200 对高音的定义不显眼,声音宽阔开阔。超高复制进一步帮助了这一点。这里有一个额外的深度和维度。同时,更高频率中的扩展频率范围允许出现更细微的音频信号。它比侵略性更柔滑,更温暖而不是寒冷。

D9200 能够非常好地处理低音,而不会大惊小怪。由此产生的声音非常圆润,并很好地融入了其他频率范围。这个天龙耳机精美地再现了低音炮。即使在低音增强的高音量下,也不会有失真破坏您的音频享受。

D9200 在温暖的高音和诱人的低音之间呈现差异化的中音。结合起来的结果是真正的 3D 声音,与巨大的高音储备配合使用,可提供令人惊叹的立体声印象和惊人的深度。信号分辨率是最高质量的,特别是由于中高音范围。根据源音频的不同,女声等元素可能会因轻微的嘶嘶声而略显突出,但这并不是真正的注意事项。关于播放动态,D2900 的瞬态再现让我大吃一惊。驱动器快速准确地执行,产生更一致的强大声音。

目标市场

D9200 在用作高保真耳机时应该会取悦各种音乐流派的粉丝。低音炮非常适合 EDM 和都市风格,而中音确保摇滚和金属享受柔滑的边缘。高音的详细成像将为爵士乐和古典作品注入新的活力,在所有频率范围内都具有天鹅绒般的效果,您一定会津津乐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