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天龙(Denon) DJ HP1100

天龙(Denon) DJ HP1100

性能稳定、低音强劲的封闭式DJ耳机 ・ 音质:4.5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Denon DJ 专业耳机可以承受最响亮的背景噪音,但也以其令人愉悦的佩戴舒适度和平衡的声像让我们信服。凭借 HP1100,Denon DJ 希望进入专业 DJ 市场,鉴于其技术数据、功能和佩戴舒适度,这款耳机肯定会受到 DJ 们的欢迎。

品牌: Denon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370 克
阻抗: 65,25 欧姆
声压级: 100,02 dB
响应: 5 - 33.000 Hz

天龙(Denon)用户评价

Denon DJ 专业耳机可以承受最响亮的背景噪音,但也以其令人愉悦的佩戴舒适度和平衡的声像让我们信服。凭借 HP1100,Denon DJ 希望进入专业 DJ 市场,鉴于其技术数据、功能和佩戴舒适度,这款耳机肯定会受到 DJ 们的欢迎。

外观质感

在外观方面,您还可以通过黑色和无烟煤色混合的智能、雅致的设计物有所值。这个 Denon DJ 耳机具有触感镀铬外观和镀铬品牌,可提高塑料耳罩的价值。此外,由于非常柔软的可更换合成皮革衬垫,相当大的耳罩感觉舒适,而头带采用黑色合成皮革制成,带有银色天龙 DJ 字样,根据对衬垫的拇指测试判断,感觉相当困难。

耳罩在耳朵上的最佳位置由可分十二步伸展的头带和可垂直旋转 180 度的两个关节确保。水平方向,耳机通过进一步的关节和可移动的杯状悬挂装置适应耳朵。

将 HP1100 拿在手中,它们感觉非常大,重量非常大。重量不到 450 克,这不足为奇。然而,这确实包括牢固连接且因此不可更换的螺旋耳机线,该耳机线可延长至三米。该耳机线的末端是一个迷你插孔插头,由于附带的适配器,它也适合 6.35 毫米插孔。Denon DJ 还配有一个由黑色仿皮制成的小手提包。

佩戴舒适度

当我戴上它时,我对HP1100的尺寸和重量的怀疑被打消了。尽管填充物很小,但这款耳机不会造成任何突兀的压力。由于柔软的耳垫,这同样适用于耳罩。即使在长时间的聆听过程中,就像在俱乐部闲逛一样,这款耳机也不会变得不舒服。由于采用卡入式耳机延长件,耳罩可以保持其位置,即使在一些典型的有节奏的头部摆动期间,绷紧的头带也能保持原位。如果将耳罩夹在耳后进行单侧监听,则它可以很好地保持原位。它还可以承受更剧烈的运动,但我感觉它很容易滑倒,部分原因是重量,部分原因是填充物光滑。耳罩环绕着我的中等大小的耳朵而不会收缩它们是有利的。此外,驱动器的位置非常靠近耳朵,这在屏蔽环境噪音方面也很有价值。

参数规格

在数据表上,这款封闭式耳机的卓越价值熠熠生辉。53 毫米动态驱动器在脉冲 5 赫兹和听不见的 33 千赫之间传输频率。平均 65.25 欧姆的阻抗和 100.02 dB/mW 的灵敏度也令人信服,3500 mW 的标称负载也是如此,这使得它们非常适合 DJ 嘈杂的日常生活。

音质

这款耳机在前几小节中以非常简洁、清晰的凹槽说服了我,它仍然有足够的空气用于上面的频率。这一假设也在中频频谱中得到证实,它非常均匀且不引人注目。法瑞尔·威廉姆斯的开场声揭示了更高频率的细微差别,从乐器的其余部分中脱颖而出。这个封闭式 DJ 耳机精确地再现了瞬态,而不是夸大其词。这个耳机的透明度也得益于中高频频谱,HP1100 中的频谱比 HD 25 中的略模糊。一方面,这是由于 HD 25 对高音的更清晰的强调,在另一方面,它的低音音符。

总结

这款封闭式头戴式DJ耳机 Denon DJ HP1100 在其功能和佩戴舒适度方面具有视觉吸引力。53 毫米动态驱动器传输非常宽的频率响应,这首先由具有强大冲击力的均匀低音定义 - DJ 监听的优势。它的中频和高频还补充了相当均匀但非线性的声像,由于非常好的屏蔽和高音量,能够在 DJ 台中更强的噪音水平下自信地展示自己。尽管它的尺寸和重量都很大,但这款耳机可以牢固地佩戴,而不会显得很烦人。不幸的是,坚固的螺旋耳机线不可更换,但如果您能接受它,您就不会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