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天龙(Denon) AH-D1200

天龙(Denon) AH-D1200

具有复杂声音的封闭式外耳 ・ 音质:5.5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Denon AH-D1200造型别致,重量轻,佩戴舒适,易于携带,可提供高于平均水平的声音回放,并具有精细的细节水平。尽管所有这个乍看之下是积极的,但这个耳机的概念似乎并没有完全发展。一方面,听筒的黑色缎面很容易被玷污。此外,还有该设备只能用于苹果设备的限制。就我的品味而言,一个当代移动使用的耳机不应该有这类限制,特别是考虑到价格范围。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买家可以省去安装额外应用程序的麻烦。总而言之,我们有一个在技术上和声学上令人信服的产品,特别是在播放当代流行音乐时,但在操作上却有点不那么令人信服。

品牌: Denon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51 克
阻抗: 26,85 欧姆
声压级: 98,63 dB
响应: 5 - 40.000 Hz

天龙(Denon)用户评价

包括什么,设计和功能,Denon AH-D1200包括耳机本身,一个内衬柔软织物的尼龙袋和两条可拆卸的1.30米直耳机线。其中一条线配备了遥控器和麦克风,以控制音乐并允许电话通话。耳机的设计由弧形线条和磨砂处理来定义。除了这里测试的光滑的黑色版本外,AH-D1200还有奶油色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