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Stax SR-007

Stax SR-007

家用静电头戴式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SR-007完全是皮革和金属,散发着一种非常经典和低调的设计。它声场非常好,尤其是人声。透明度非常好。低音延伸很深,但非常缺乏冲击力。SR-007对摇滚音乐的表现不是特别好。它也有我认为是“胖”的中音。也就是说,在中低音/高低音中存在频率驼峰。这使SR-007具有略微动态的声音。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SR-007的一个事实是,它的耳罩可以旋转。这意味着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旋转垫子,但你也可以决定耳机线入口的位置。在我看来,SR-007最大的设计缺陷是垫子的连接。它就像一个普通的唇部附件,但更笨。

品牌:
换能: 静电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用户评价

SR-007的低音部分基本上是完美的平坦的,而且质地也很好,同时还具有相当大的冲击力。

中音是我听过的所有ESTAT中最好的,有相当大的优势。我听不到任何经常困扰我声响,但中高音表现有点不佳。

高音部分SR-007表现非常好。它不仅是我发现的少数几个有足够空气感的耳机之一,而且它没有很多老式stax lambdas(如lambda NB)的粗糙的频率响应。我认为SR-007的空气感比中性的要强一些,但其高音是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平滑。

SR-007的分辨率非常好,是我听到的仅次于SR-009S的第二好产品。在我看来,它超越了我在其价格范围内听到的任何东西。

另外,SR-007的细节很好,但不是我认为的出色之处。它们不能很好地传达“存在”。也就是说,在听钢琴时,人们会在每个音符中听到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然而,房间声学和钢琴木材的声音并不能令人信服地传达,如果有的话。人声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