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美图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的亏损上市,为工具类创业公司带来哪些启示?

2016-12-16 09:08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图的亏损上市,为工具类创业公司带来哪些启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图谋求上市背后的误读、正见与悬念

来自2015年美颜相机和艾瑞咨询联合发布的首份女性自拍研究报告的数据,59%的女生每次自拍都要连续拍下至少2、3张照片,而在已经自拍成瘾的27.9%女生中,有不少人用几分钟拍完照后,还会再用至少一个小时来修图。

美图公司持续强势 股价七连升

3 月 13 日讯,美图公司(01357)强势持续,现飙逾7%,报12. 76 元,主动买盘67%,成交约 3271 万股,涉资4. 01 亿元。盘中曾破顶见12. 88 元,月内曾最多累涨28%。该股将于下周五( 24 日)公布业绩。

美图公司以科技之力让美无处不在

近年来,随着社会发展步伐的加快以及科技创新能力不断进步,日前,人工智能产品在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更多企业愿意发力科技领域,加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是目前所有企业要面临的问题,深耕美业多年的美图公司也不例外。近日,每位互联网人热切关注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乌镇召开,与会嘉宾们围绕“如何加快数字经济发展、让互联网成果更好地造福世界各国人民”展开讨论。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在发言中表?

美图公司2016年涨势迅猛 互联网业务下半年营收翻番

2017 年 3 月 24 日早盘,美图公司一路走高,最高价达16. 24 港元,较昨日收盘价涨8.41%。今日港股收盘后,美图公司公布了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止年度业绩公告。报告显示, 2016 年全年,美图总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112.8%至人民币15. 786 亿元。该增长得益于互联网服务及其他分部与智能硬件分部业绩的共同提升。2016 全年收入同比增长112.8%数据显示:美图 2016 年全年互联网服务及其他分部所得收益为人民币1. 047 亿元,较 201

都说美图亏损63亿纯属误读,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本周以来,美图赴港上市的消息一经曝光,占据了各家科技媒体的首页,36氪对美图上市以及其招股书也作了第一时间的分析。

美图公司入选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 深港通、沪港通可投资

2月13日消息,根据恒生指数公司发布的最新消息,截至去年12月30日之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美图公司 1357.HK(以下简称“美图”)进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以下简称“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这家去年12月15日才挂牌上市的公司,也成为本次名单中上市时间最短的公司。进入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意味着加入深港通、沪港通,内地投资者可以通过深港通、沪港通交易美图股票,从而进一步提高美图的交易量及流通性,优化股?

中国不断崛起的“她经济”美图计划在香港大规模融资

自拍应用企业希望在香港上市并融资10亿美元

美图公司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 16年底商业化已见成效

日前,恒生指数公司公布“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美图公司1357.HK(以下简称“美图”)等8家公司加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检讨结果将于2017年3月6日生效。 有分析师向笔者表示,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指数成份股的公司是港股市场的代表性上市公司,公司市值、成交额、业务量、财政状况、股指稳定度等都需达标。配图: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由297只减少至294只 值得提出的是,美图这家去年12月15日才挂牌上市的公司,是本

美图公司等8支入选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 业界多看好

日前,恒指公司调整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数目(以下简称“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新加入股份包括美图公司(01357)、华润医药(03320)等,而去年12月15日才上市的美图公司(以下简称“美图”),也成为本次名单中上市时间最短的公司。相关报道指出,美图已在人工智能(AI)、增强现实(AR)方面布局,今年在社交、电商有更多动作,上行空间可期。恒指公司日前公布恒指季度检讨结果,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将有以下的变动,成份股

别解读错了:扣除优先股公允价值亏损的影响,美图三年只亏损12亿元

如果说,“败家”的女人成就了今天的阿里巴巴,那“爱美”的女人即将助推出一家上市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