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再入低潮 初创业公司该如何过冬?

2012-12-25 08:28 · 稿源:资讯索引
《互联网再入低潮 初创业公司该如何过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用数字说话:2017年元旦互联网服务投诉增加20%

每个节假日都是网购的高峰,同样的节假日后就是投诉网购的高峰了。根据上海市工商局发布的消息,2017年元旦假日期间,市工商局12315中心共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346件,其中投诉量居首的是互联网服务,同比增加20%,而通讯产品、服装鞋帽的投诉量也居前。这还只是上海一地的投诉量。在互联网相关服务的投诉中,问题比较集中的是网游服务。要知道网游类目一向可是网购的大头,树大有枯枝了,也就难怪投诉那么集中了。从淘宝数据上看,?

谈谈互联网免费模式的几点看法

我们平时接触很多免费的东西,尤其是在互联网上,免费更是到处可见。无论什么产品,无论是实物或者是虚拟的,只要是免费赠送就会很多人都想要,而且是抢着要,有时这些产品用户根本就不是真的需要。对于互联网同样如此,免费的产品会受到大量的追捧,今天和大家谈谈我对

乐农之家互联网养鸡模式走红网络

今天,您互联网养鸡了吗?随着互联网养殖模式在网络的盛行,已经有很多网友选择了这种生态的网上生活方式。自从今年中央电视台(CCTV-7)报道了乐农之家全新的O2O养殖模式,很多都市人纷纷前来该平台认养榆社笨鸡。乐农之家的榆社笨鸡蛋每天早上10: 00 一经推出便被抢光。乐农之家以互联网+为工具,利用互联网高度透明和强用户体验等特性,将实体农场与大众连接起来,打造线上认养、线下代养的O2O生态养殖场景,引导远离山林、草原、

蚂蚁金服玩生态、真融宝做智投 互联网金融未来路在何方?

从年初的共享单车到现在的共享充电宝,一个个“互联网风口”快速出现、火爆的同时,也伴随着种种争议。历史总有相似,互联网金融行业也曾经过同样历程,不过3、 4 年的今天,昔日鼎沸的互金泡沫已经开始消融。过去两年间,互金行业先后经历了P2P跑路、校园贷、市场监管、资本寒冬等多重考验。大浪淘沙,泥沙俱下。越来越多人相信,要想继续存活,打铁就不能靠吆喝,技术实力才是唯一实战能力。如今的互金从业者更喜欢阐释一个新名?

极光推送:在技术进步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云推送平台,极光推送始终坚持在技术进步的道路上永不止步。在经历了三次大规模系统重构之后,极光推送基于 ICE 打造了高可用云推送平台,在扩容缩容、系统配置集中统一、自动负载均衡等方面实现了更加便利。但极光推送并不因为有了 ICE 就止步不前。极光推送认为仅仅ICE是不够的。ICE是一个分布式的网络中间件,提供了通信层的完全封装,能自动处理网络异常,负载均衡,业务部署等基础性的工作,避免在这些地

互联网下半场如何应对?易观于揚在长沙大数据论坛正式揭秘!

4 月 18 日,长沙大数据产业联盟发起仪式及易观长沙大数据研发中心启动仪式,正式在中南重镇长沙启动。湖南省网信办副主任李球、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长沙市经信委信息化和通信局局长肖逸等政府领导以及深创投合伙人周军、东方富海合伙人陈利伟等知名投资人;安的鸡尾酒创始人安兴华、重载智子创始人陈皓、Pivotal中国研发总经理冯雷、清华海峡研究院大数据中心主任王熙等大数据领域权威专家参与并见证了两件大数据重要事件的

经济大萧条对互联网技术的影响

随着经济环境的疲软,科技行业似乎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华尔街的寒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为IT企业担心。

极光推送的系统重构之路

软件系统在开发和演进过程中,经常会经历较大规模的重构,极光推送服务经历过三次较大规模的重构:1 第一次是极光推送从 300 万用户增加到 500 万用户的时候,原先的 UDP 替换成 TCP,提高消息传输的可靠性,引入 ICE 框架,减轻基础部分研发工作的压力。 2 第二次是用户数量达到 6000 万左右的时候,各服务模块间利用 MQ 进行解耦,模块的升级,依赖变得简单清晰。 3 第三次是用户数量达到 3 亿左右的的时候,各服务模块间缓存优?

中国“互联网+”十大优秀案例揭晓 加速赋能实体经济

4 月 20 日, 2017 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在杭州举办,由人民日报中央厨房主办、腾讯公司支持的 2016 年度中国“互联网+”十大优秀案例(政务·民生类)征集活动正式揭晓最终名单。摩拜智能共享单车、中国联通防欺诈公益服务、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互联网+智慧医疗”、互联网医院的创新探索与实践、互联网+智慧社区、移动医疗支付创新、广东春运交通大数据预测分析平台、沈阳新社区(智慧屋)政务服务平台、国家招标投标公共服

《互联网新玩法,看医药行业如何举一反三?》

时光荏苒,过去的 2016 年中,由互联网思维引发的一系列“动作”不胜枚举。思维的改变与环境的更迭,让医疗医药流通领域对“互联网”的需求一并产生。平台级产品入驻医药行业,持续带来流量2016 年阿里健康、京东到家、百度外卖等平台级的产品相继入驻医药行业,在药品流通O2O领域展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它们不仅为行业带来了更好的用户体验,同时也为商家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流量。而微信、支付宝等支付平台的入驻,一方面优化了药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