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上线社交软件“声波” 已可在OPPO应用商店下载

2019-11-14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据腾讯科技报道,近日,网易上线了一款社交软件“声波”,目前仅可在OPPO安卓应用商店下载。资料显示,声波开发商为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于 11 月 12 日上线0.0. 1 版本。

据悉,用户在完成登录后即可选择进入不同的语音房间进行互动社交。

在该APP中,用户可加入或自建多人语聊房,自建语音房间需要进行实名认证。用户可向房主或其他用户赠送礼物,房间内设有根据每周用户送礼数据排名的“贡献榜”,因产品处测试阶段,目前所有数量波币充值金额均为0. 01 元。

此外,用户还可以向其他用户发起私聊,关注其他用户后成为对方的粉丝。双方相互关注即可成为好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