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2P最新资讯  > 正文

122家P2P平台实现兑付退出或转型 907家正常运营

2019-06-26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6日 消息:据网贷之家不完全统计,截至 6 月 20 日,已有 122 家平台全额兑付完成,实现良性退出/转型。

网贷之家统计认为,大部分是待收规模较小的“小而美”平台,从发布公告到兑付完成所用时间普遍在 3 个月内;也有小部分上市公司旗下的P2P平台,其母公司有兜底实力且股东承担责任意愿强,即便平台待收规模超亿元,也在短期内完成兑付;还有的待收超亿元的平台,是在出借人和平台共同协调和配合下完成良性退出。

据统计,自去年下半年至今,共有 11 省市监管发布《P2P网贷平台良性退出指引》;并有济南、四川、深圳、云南等地发布了清退机构名单或拟退出机构名单。而截至 2019 年 6 月 20 日,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的平台数已下降至 907 家。

此前,网贷之家曾发布不完全统计称,截止 5 月 30 日,P2P网贷行业问题停业转型平台已达 5649 家,而新增平台从 2018 年 8 月份就已停滞。至今已有 10 个月未有新增平台上线。预计 2019 年底运营平台数或将跌至 300 家至 500 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