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花瓣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花瓣网域名huaban.com恢复访问

2019-02-22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今日,花瓣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称,即日起,花瓣将继续以Huaban.com域名为大家提供服务,经证实,花瓣网域名已经恢复访问。

2月15日,花瓣官微发文称,网站将于2月16日00:00恢复访问,由于原域名还在恢复中,用户目前可以通过备用域名:huabanpro.com进行访问。据悉,在整改期间,花瓣网对一些违规类图片/账号进行了删除/封号处理。此外,花瓣网表示未来还将新增画板分组、批量上传采集等功能。

此前,花瓣网被网信办约谈。根据举报,网信办调查核实称花瓣网存在严重生态问题,被责令进行全面深入整改。对此,花瓣网发布公告称,1月16日起至2月15日之间将对花瓣网进行技术升级,因本次升级调整涉及范围广、影响大,在此期间将暂停网站访问。

以下为花瓣公告全文:

亲爱的朋友们:

即日起,花瓣将继续以Huaban.com域名为大家提供服务。

感谢这段时间,大家对花瓣的关切、支持、信任,我们感动在心里。

花瓣将继续坚守“连接设计与大众生活,提供以设计驱动的美好生活方式”这一初心,以更优秀的产品为大家提供服务,同时担当更多的社会责任。

“花瓣,陪你做生活的设计师”直至永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omfyUI:稳定扩散工作流的强大可视化界面

    ComfyUI是一款功能强大且模块化的稳定扩散图形用户界面,提供了图形/节点接口,让用户能够设计和执行复杂的稳定扩散工作流程无需编写任何代码。它完全支持SD1.x、SD2.x和SDXL,适用于不同版本的稳定扩散任务。离线工作:ComfyUI完全支持离线工作,无需下载任何内容,确保了用户的数据隐私和安全。

  • 2023 Qualcomm XR创新应用挑战赛圆满落幕,PICO赛道获奖作品精彩放送

    2023年9月22日,由高通主办的“2023QualcommXR创新应用挑战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作为本次“挑战赛”联合协办品牌之一,PICO除设立专注VR沉浸体验的“优质游戏专项奖”外增设了“MR及创新游戏专项奖”,并提供具备彩色VST能力的PICO4Pro一体机和体感追踪器作为开发设备,以鼓励更多的开发者参与到虚实融合的MR生态的建设之中,并探索开发全身动捕内容。除发布激励措施、举办创意赛事外,PICO也和XR行业媒体、机构开展社区活动,促进XR开发经验交流和优势实践共享。

  • Redmi Note 13 Pro 全球首发搭载AAC Combo平台产品,重构声学振动系统

    2023年9月21日,Redmi发布全新「体验小金刚」Note13系列,把旗舰级能力和体验全链路普惠到中端。RedmiNote13Pro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旗舰级影像能力、IP68防尘防水、广色域曲面屏全球首次搭载了AAC瑞声科技的Combo扬声器马达二合一产品,兼顾空间堆叠、性能和体验,在节省空间占用的情况下,为消费者带来了旗舰级音效和触感体验,实现11大于2的协同效应,为行业带来了新的方向和选择。在马达部分,RedmiNote13Pro定制的AACCombo也达到了与高性能X轴马达相当的振动性能,具有强劲、细腻、真实的振动体验,并配备RichTap�触感解决方案,涵盖目前行业最广的触感生态,游戏、影音、社交以及MIUI系统中千余种高品质触感效果。

  • WordPress.com宣布全面支持Mastodon等联合平台 用户互动增强

    日前WordPress.com宣布全面支持Mastodon等联合平台,为博客所有者提供更多互动和互联的机会。自动化技术公司Automattic早前收购了一款插件,允许WordPress博客在去中心化社交网络联合平台中关注,这一功能升级已成为现实。这一功能的推出将使WordPress.com博客在Mastodon和其他联合平台上获得更多的曝光和关注,加强了用户之间的互动和连接,为博客领域带来了一次革命性的变革。

  • 基于LLM + SDXL开发的免费AI漫画生成器AI Comic Factory 生成图片支持无损放大

    AIComicFactory是一个免费开源的AI漫画生成器,使用LLMSDXL开发。它能够根据用户提供的提示词生成漫画,并支持无损放大、保存和打印。这种灵活性使更多人能够尝试并享受漫画创作。

  • 谷歌折叠屏手机代号为“Comet” 代号与Pixel折叠机不符

    谷歌正在研究下一代折叠机型,代号为“Comet”。这一消息是通过反编译了最新版本的GooglePixelBuds应用程序得出的。这些产品预计将在今晚发布。

  • GitHub Copilot让陶哲轩感到“不安”

    GitHubCopilot,又一次被数学大神陶哲轩“点名”了:并且陶哲轩还给出了一个具体的案例做阐述。例如在上面这个例子中,陶哲轩先是将一个积分分成了三块。这篇文章对于理解非负量的和或积分的估计方法以及它们在各个领域中的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 对话BrainCo强脑科技:科幻世界的机械义肢,正在走进现实

    能成为人机交互的最终形态吗?2014年6月13日,巴西圣保罗,世界杯揭幕战开球仪式。”从业者不太会把自己的技术对标钢铁侠之类的科幻电影,但确有一批人正在想办法,让技术慢慢成为伤者和病患的盔甲。

  • 蚂蚁集团开源代码大模型CodeFuse-CodeLlama-34B 4bits量化版本

    蚂蚁集团代码大模型CodeFuse-CodeLlama-34B4bits量化版本发布。CodeFuse-CodeLlama-34B-4bits是CodeFuse-CodeLlama-34B模型的4bits量化版本,后者是通过QLoRA对基座模型CodeLlama-34b-Python进行多代码任务微调得到的代码大模型,模型输入长度为4K。CodeFuse是蚂蚁自研的代码生成专属大模型,根据开发者的输入提供智能建议和实时支持,帮助开发者自动生成代码、自动增加注释,自动生成测试用例,修复和优化代码等,以提升研发效率。

  • Checkout.com蝉联2023年英国金融科技企业50强榜首

    2023年9月20日,中国上海 —— 全球领先的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Checkout.com在全球知名数据分析公司Beauhurst发布的2023年英国金融科技企业50强榜单中,继去年首次登顶该榜单后再次获评第一名。Checkout.com是榜单前十名中唯一一家全球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从初创公司到国际品牌例如蚂蚁金融、SHEIN、小米、网易、SHOPLINE、兰亭集势等, 通过Checkout.com量身打造的支付方案,跨境电商可以通过更好的支付表现,开拓全球市场,创造更多收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