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LGG5最新资讯  > 正文

LG G5/V20将不再接受Android更新和安全补丁

2019-01-09 16:5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据XDA Developers的报道,LG已经从更新页面中删除了LG G5 和LG V20 这两款型号,这也就意味着这两款手机已经无缘安卓大版本更新了。目前最新的版本分别是Android 7. 0 和Android 8.0。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LG G5 和V20 两款手机都是在 2016 年推出的,因此LG停止对它们的支持也是正常的,未来,LG将为G6 和G7 系列,V30,V35,V40,CV系列,LV系列,LG Stylo(SF3)和Q系列提供安全和操作系统更新。当然,LG发布系统更新还取决于地区和运营商政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