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6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下一代旗舰一加6T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取消3.5mm耳机接口

2018-09-14 10:2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4 日消息:关于一加下一代旗舰手机的爆料最近不绝于耳,可以确定的是一加下一旗舰将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以及水滴全面屏设计,虽然说官方并未说明下一代旗舰的命名,不过根据一加的命名规则来看,很有可能会被命名为一加6T。

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一加下一代旗舰也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他解释说在一加云耳推出之前,发现社区当中有高达59%的用户在使用无线耳机,推出一加云耳后相信使用无线耳机的用户比例会更高。

移除3.5mm耳机接口之后,还能为手机机身内部带来更多空间,能够将更多技术应用到产品之中,比如呼声很高的电池续航问题。而且很多竞品也都采用了这样的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