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新机工信部入网 定位入门配全面屏设计

2018-08-29 10:0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8 日消息:最近有一款魅蓝新机在工信部入网,详细规格也都已经给出,从配置方面判断这款新机应该定位在入门级别,很有可能是魅蓝6T的继任者,有爆料称将命名为魅蓝8。

图源:工信部网站

这款魅蓝新机型号为M816Q,采用了5. 7 英寸分辨率为1440* 720 的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8:9,机身三围尺寸为148.09×73.0×8.4(mm)。整体大小与传统5. 2 英寸手机区别不大。

配置方面,新机搭载了四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3GHz,配备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100mAh,运行Android 8. 1 系统。至于价格方面,参考魅蓝6T,这款新机价格应该在千元以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