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S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新旗舰GalaxyS9/S9+发布日期确定:2月25日

2018-02-01 09:5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 日消息:1 月 31 日,三星公布了财报数据,第四季度净利润达到了 112 亿美元,同比增长了72.9%。外媒PhoneArena在三星官方发布的新闻稿中发现了Galaxy S9 的发布时间。三星将于 2 月 25 日(北京时间 2 月 26 日凌晨 1 点)发布新一代旗舰Galaxy S9 和Galaxy S9+。

据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这两款三星新机都会搭载高通目前最新的芯片骁龙 845 处理器,另外还有三星自家Exynos9810 处理器版本。三星Galaxy S9 采用5. 8 英寸18.5: 9 全视曲面屏设计,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起步,后置 1200 万像素F1.5/2. 4 可变光圈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三星Galaxy S9+屏幕更大为6. 2 英寸,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起步,后置双 12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3500mAh。

两款新旗舰都有增强的虹膜和人脸识别技术,支持IP68 防水,保留了3.5mm耳机孔。相比于S8 和S8+屏占比都更高了,后置指纹也从摄像头右侧移动到摄像头下方。据称 3 月 2 日将率先在韩国开启预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