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 AR 头戴式设备,运行 rOS 系统

2017-11-09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9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可能会在 2020 年前推出一款 AR 头戴式设备,这个设备将包含独立的屏幕和类似 Apple Watch 的 S1 芯片。

这样的芯片可以集成更多元件,包括图形处理器、人工智能处理器和 CPU,同时缩小尺寸、降低能耗。彭博社认为苹果可能会在 2020 年推出这款 AR 头戴式设备,但是这个计划相当激进,因些也很有可能会推迟发布。

苹果的 AR 设备运行基于 iOS 核心的全新操作系统「rOS」,rOS 的全称为现实操作系统(reality Operating System),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它的交互方式。报道称苹果正在探索语音操控、触控和头部动作等交互方式。

苹果在今年的 iOS11 和 iPhone X 就已经加入了不少 AR 元素,现在 App Store 上已经上架了数量相当的 AR 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