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惊不惊喜!玩荣耀碰到爸妈 说好的去同学家写作业呢?

2017-06-27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最怕说去同学家做作业,结果玩王者荣耀和爸妈一起开黑!!!

玩王者荣耀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奇葩情况,比如秀恩爱的情侣,出六只鞋的玩家、送人头的小学生等等,而比起在游戏中遇到自家的爸妈,这都不是事了。

日前,一段玩王者荣耀视频上了微博热搜,一家三口碰巧在游戏中相遇了,其中小王同学玩的是亚瑟,他爸玩的是后羿,他妈妈玩的是妲己。视频中称小王同学打游戏时由于不习惯打字便开了语音,还骂道“后羿是垃圾”,没想到在游戏里遇到了爸妈,还被自己的老爸认出来了。

随后,小王同学的爸爸便质问道,不是说去同学家写作业么吗,原来是去打游戏了...打完这盘,看我不抽死你。更让小王意外的是,队友妲己竟然是他母亲。果然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虽然说该视频有可能是网友恶搞的,不过现实中极为可能发生这种事情,有网友表示遇到班主任的都见过,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