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墨迹天气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革新气象服务,墨迹天气撕开航空服务千亿蓝海

2019-08-05 16: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气象+产业,千亿蓝海。?懂财帝原创 · 作者 | 逸凡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翱翔在万米高空之上的民航客机,其与大气层的关系正如水和舟一样。平稳的大气层为客机的飞行提供顺畅无阻的轨道,但阴晴不定,甚至狂怒暴躁的大气层则可能造成客机延误,甚至引发安全事故,导致无可挽回人身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界地球日 和墨迹天气一起为环保助力

    2024年4月22日是第55个世界地球日。在这个专门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中,如何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以及如何保持绿色低碳生活再次成为关注焦点。作为国内气象研究领域领军企业,墨迹天气主张用科技赋能环保,共创可持续未来,并积极参与各类环保公益活动,通过气象科技创新,为全球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准确、全面的天气预报服务,也同步展示了空气质量�

  • 飞絮高发期,花粉过敏需警惕——墨迹天气过敏预报为健康护航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每年的四五月份,正是春花烂漫、百花争艳的美好时节。然而,对于过敏体质的人群来说,这个季节却充满了挑战与困扰。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柳树、白杨等植物种子逐渐成熟,满天的柳絮、杨絮纷纷扬扬,其中携带的花粉、灰尘等微小颗粒,成为了过敏体质者的隐形杀手。在这个特殊的季节里,过敏体质者常常饱受红斑、瘙痒等皮肤�

  • 深圳出现巨大日晕!气象台科普:大量水汽造成 是天气变化前兆

    今天中午,深圳出现了巨大的日晕,太阳周围出现一圈光环,隐隐有七彩光芒。当地网友纷纷拍摄,甚至有人拍到了飞机横穿光环的壮观场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日晕是天气变化的一种前兆,但并无任何超自然的预示作用。

  • “2345天气预报”获气象局优秀评价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公众媒体气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结果,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345天气预报”以其规范及时的灾害性天气预警获得优秀评价。该评价工作自2023年3月开始推进,选取面向公众服务的天气类App开展气象服务质量评价,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对社会媒体传播气象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引导,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2345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始终抱持着“服务用户、回归用户”的初衷,在信息覆盖和技术纵深方面持续加码,为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健康生活指南。

  • 云逸外包引领人力资源服务革新,助力企业降低运营成本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和产业转型的不断深入,人力资源外包已逐渐成为企业实现高效运营和降低成本的重要战略选择之一。人力资源外包市场规模正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2022年我国人力资源外包行业的市场规模达到7246亿元,同比增长2%。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云逸外包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优”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人力资源服务价值。

  • 历史最高等级!中央气象台首次发布强对流天气橙警:局地风力可达12级以上

    今天18时,中央气象台升级发布强对流天气橙色预警,这是设立气象灾害预警标准以来首次发布强对流天气最高等级预警。预计4月2日20时至3日20时,安徽南部、江苏南部、上海、湖北东南部、湖南东部和中南部、江西、浙江西部、福建西北部、广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10级以上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局地风力可达12级以上,最大冰雹直径20毫米以上。强对流天气来袭时,在外的人们要及时进入室内躲避,屋内的人们要关闭门窗,尽量远离落地窗、落地玻璃等。

  • 秀域加盟:智能科技赋能健康理疗服务,成为创业“大热门”

    人们的养生保健需求日益增长,但过分依赖技师手法、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的传统理疗行业,已不能很好地满足人们的健康需要。一家名为“秀域”的大健康企业,率先将人工智能引入健康理疗,自主研发多款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给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理疗选择。秀域加盟已经正式面向市场开放,在未来,秀域智能健康还将走向更多城市和地区,做更多亚健康人群的“健康守护者”。

  • 科技引领生活,羊小咩以智能化服务打动年轻消费者

    无论在哪个时代,年轻人永远是消费风口的引领者。数字化大潮下,年轻人是最早接触并接受数字化、智能化的人群,在识别年轻人的需求上,唯有做到春江水暖鸭先知,真正读懂年轻人,才有得到年轻群体认可的机会。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只需如羊小咩一样,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同时积极拥抱新技术,企业就将立于不败之地。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为何只选跨越速运?科技实力+定制服务给答案

    4月16日,受主办方邀请,跨越速运作为独家物流合作伙伴参加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全球首个AI开发者大会,为何只选跨越速运?作为“独一份”,跨越速运又是凭借哪些“独门秘籍”征服全场?引领全球AI风潮的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至今已举办五届,屡次引领了科技突破与行业变革,文心大模型3.0、自动驾驶、AI芯片昆仑芯等一系列重大成果均曾在此首次亮相。跨越速运将积极探索和创新创造,不断满足人工智能企业的需求,为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