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鲸算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4年造就1.6亿用户的鲸算科技:所有创业,到比较后都是拼用户

2018-09-04 15: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年造就1.6亿用户的鲸算科技:所有创业,到比较后都是拼用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什么听了很多大道理,却依然做不好企业?创业维艰的时代,如何拯救创业者尤其是身处异国他乡的华人创业者的焦虑症?近日受西雅图华人创业协会邀请,鲸算科技创始人兼CEO支正春发布演讲,道尽自己如何从0到1再到100,把鲸算科技打造成一家估值超100亿人民币的独角兽企业...

而全球化科技公司鲸算科技则通过“三步走”战略,以闪银为起点,再到场景获客、投资获客,目前其在全球用户量高达1.6亿,估值已经超过百亿...

在场景获客的基础上,鲸算还不断通过投资获得大量用户...

有了资金的支持,鲸算科技在高端人才的引进上可谓不遗余力,在今年7月斯德哥尔摩举行的国际顶级大会ICML上,鲸算科技壕掷百万美金招揽“技术大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美国销量大降 iOS用户转用安卓超1.6亿

    苹果公司总部所在地的iPhone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一直非常可观。iPhone在美国市场的用户数量达到了1.67亿,比安卓系统的用户数量高2300万。据IDC最新发布的数据,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同比减少4.7%至11.5亿部,创十年来新低。

  • 男子14年创业7次成功后劝年轻人别创业引热议:真不容易

    创业不容易,能成功背后也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所以你会轻易创业吗?90后小伙王大力14年来创业7次,第7次创业摆摊榨果汁,因为榨汁全程公开,解压又放心,吸引众多年轻人。通过制定适合自己的创业计划、组建高效的团队以及不断学习和成长,我们可以在创业的道路上取得成功。

  • 让中产着迷、靠卖鞋垫入96亿,它要IPO了

    一年卖出近3000万双的“丑鞋”要IPO了。9月,时尚圈最大的消息之一,莫过于250岁的德国鞋履品牌Birkenstock正式向纽约证券交易所递交IPO申请的消息。但在中国鞋业市场,“丑鞋”们所占的市场份额依然很小,如何让更广泛的人群接受品牌和审美,这是他们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渗透的抓手,也是他们在持续增长中必须要攻克的难题。

  • 中国移动8月用户总数达9.86亿 5G套餐数达7.33亿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发布了2023年8月的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的移动业务用户总数在8月达到了9.86亿户,新增47.4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7.33亿户。中国移动的有线宽带用户数也在8月达到了2.9亿户,新增228.1万户。中国联通的“大联接”用户数累计达9.47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2.43亿户。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数在8月达到了4.04亿户,新增96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

  • 比亚迪为保护用户隐私有多?官方揭秘

    数字安全之于新能源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汽车成为车联网系统中的关键信息节点,数据安全变得日益重要。10月14日消息,比亚迪官方揭秘了关于用户安全的措施,可以说在软硬件层面都拉满了。最直观的,国内配置有车内摄像头的比亚迪车型均配有物理滑盖,以打消用户对隐私泄露的忧虑。而车内摄像头隐私保护只是比亚迪打造纵深信息安全防御体系当中的一小部分。这套信息安全防御体系包含了车端到云端多个维度,可以全方面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及驾驶安全,让用户对自己的数据做到可知、可感、可控。首先,在产品设计和开发层面,比亚迪的手机

  • 4年连升,行最高!海尔智家ESG获评A级

    作为中国企业实践ESG理念的“先行者”,海尔智家在ESG领域再次收获了全球认可。 近日,国际指数机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中文简称“明晟”,英文简称“MSCI”)公布最 新ESG(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评级结果,海尔智家升至A级,国内行业评级最 高。值得一提的是,海尔智家MSCI ESG评级实现了 4 年连升,由 2020 年B级提升至 2021 年BB级、 2022 年BBB级,再到今年的A级。 党�

  • 我找到了创业这些失败的原因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90%以上的人首次创业都会以失败告终,回想毕业到现在也快十年了。所有的创业者都会经历失败,因为你再怎么说,怎么提醒,都不如他自己在失败中深刻的感受一次,才能明白别人说的是对的,这就是当局者迷的状态。

  • 专家:本次黄金周将是史上热度最高 火车票已售1.46亿

    下周五我们就要迎来长达8天的中秋、国庆假期了。这次的长假配合上舒适的天气,让很多人都规划了假期出行计划,黄金周变成了超级黄金周”。值得注意的是,在如此火热的旅游市场下,很多年轻人是反向旅游,因为太热门的地方就不想去挤了,找一个自己心仪的小众的旅游目的地,让自己安安静静的放松一下。

  • 总票房206亿,光峰科技ALPD激光放映助力暑期档电影梦

    今年暑期档成功落下帷幕,根据国家电影局统计,6至8月,总票房累计206.11亿元、5.05亿人次观影,两项指标突破影史同档期纪录。这是电影市场久违了的盛况。随着中国电影技术的变革,国外终端放映技术的垄断的局面不断被打破,中国自主研发的激光放映技术也在大踏步进入市场,同时推动电影行业发展,打开中国电影放映的新格局。

  • 华为鸿蒙用户数已超7亿 鸿蒙4.0已升级设备数超过6000万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于9月25日下午14时30分举行。华为方面表示,鸿蒙系统4.0一个月内,用户已超过6000万户。另外从9月开始,华为还将逐步对智能手表、智慧屏、路由器等多款产品,进行鸿蒙4.0适配更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