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集团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三诺.集团域名启用显实力--智能家居驱动未来

2017-09-05 16: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正当无数人还站在资本场外雾里看花的时候,8月28日,联通宣布携手30家企业成立国内物联网联盟,并宣布加大力度推进服务物联网的NB-IoT网络(基于蜂窝的窄带物联网)...“三诺.集团”的启用同时也是创新企业响应国家政策的一项有力举措,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新发布的《互联网域名管理办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 智能、弱交互、难互通...智能家居低渗透率的破局点在哪里?

    “人工智能的iPhone时刻”、“AI2.0时代到来”、“颠覆性的创业机会”、“下一代的操作系统”......伴随着ChatGPT的出现,人们不吝为其赋予各种代表时代变革意义的宏大名称,寄望其能够赋予各行业变革式的发展。这其中作为高度注重交互体验的智能家居自然成为了ChatGPT的极佳试验田,迄今国内的部分家居企业包括美的、海信、长虹、TCL等都分别表示将接入百度的生成式AI模型“文心一言”;海尔智家推出自家的HomeGPT;阿里系全线接入旗下的“通悟听义”;小米和华为的AI大模型也相继问世并接入家居产品中。那么在此次的变革下,智能家居能否找到新的通路,真正的智慧生活又将通往何处?或许可从2023慕尼黑华南电子展上找到答案,展会将汇聚产业上下的明星企业,展示智能硬件与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广大从业人员共探智能家居的未来发展方向。

  • 亚马逊生成式 AI 增强语音助手:通过 Alexa LLM 改善智能家居的大脑

    亚马逊的Alexa即将迎来革命性变革其新面貌可能非常引人注目。在周三的秋季硬件发布活动中,该公司揭示了由其全新Alexa语言模型提供支持的全新Alexa语音助手。新的Alexa将首先在美国以预览计划的形式推出将来可能会考虑向其他地区扩展。

  • 聚焦区域•渠道融合 | 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成功举办

    文/智能头条2023年9月22日,以“聚焦区域•渠道融合”为主题的“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在武汉鑫濠格雷斯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是2023年度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继郑州站之后的第三站,由智能头条�智能家居全媒体主办,特别邀请到12位嘉宾带来主题演讲和观点分享。全面探讨了2023年智能家居区域集成市场新趋势与新格局,对促进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奖加持,量子点直时代来临!利亚德携手Saphlux将奖技术带进下一代新型显示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4日,诺贝尔基金会宣布将2023年的诺贝尔化学奖授予麻省理工学院教授MoungiG.Bawendi、哥伦比亚大学教授LouisE.Brus和美国纳米晶体科技公司科学家AlexeiEkimov,以表彰他们在发现和合成量子点方面做出的开拓性贡献。图片来源:TheMoscowTimes恰巧,稍早前的2023年4月,利亚德与赛富乐斯联合发布了全球首款4K162英寸QLED直显大屏,首次实现了将量子点应用于超100英寸的MicroLED直显大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两个技术结合的产品将走进千家万户。

  • 如新集团赋能中国市场持续发展,智能化引领未来美丽与健康产业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盛大举行。此次进博会将恢复线下举办,并设立主宾国,企业商业展的展览面积已达到36万平方米以上,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数量也超过了去年的水平。”据悉,如新将在本次展会上聚焦展示智能护肤解决方案,展示先进的抗衰老科技和创新成果,同时展示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新探索。

  • 从海尔的“变与不变”,看中国智能家电进阶玩法

    文/《环球》杂志记者张海鑫海关总署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8月中国出口家用电器35586.7万台,同比增长26.7%;1-8月累计出口239961.8万台,同比增长4.9%。

  • 世界冠军点赞!慕思集团V6家居打造运动深睡新体验

    随着新中产群体的崛起带来的社会风尚全面转变,运动健康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日复一日,中国人的居家场景在传统元素以外,也正围绕运动这一新的核心缓慢、稳定地转变。于家居领域而言,如何以全新的理念,为每个向往健康生活的个体,塑造独具特色的理想运动空间,通过设计与技术的交融,让每个人实现身体与灵魂共鸣,已是当下的重要课题。时值慕思集团与中国国�

  • 恭喜一夺冠!Ninebot九号携手新生体验官一(徐必成)为中国电竞喝彩

    Ninebot九号和一众车友、电竞爱好者共同见证了一诺的冠军荣誉时刻。作为九号新生体验官的一诺,一直以来和九号品牌关系密切,且九号公司也是一诺所在的“王者荣耀-成都AG超玩会”的官方科技出行行业战略合作伙伴。九号还将继续在电竞领域深耕,通过精彩活动和创意内容,将品牌内核与电竞精神相结合,带来更丰富全面的整合营销生态合作,为车友和电竞爱好者带来无限精彩,也助力九号品牌实现向新、向上发展。

  • 最后一家手机工厂关闭!消息称三星显也结束中国代工生产示器:转移越南

    三星显示器将从明年开始全部在越南生产,所以你意外吗?三星显示器内部已经正式通知,第四季度开始针对现有中国工厂代工机型全面停产。当时三星还回应称,惠州三星电子为1992年三星最初在华设立的工厂之一,综合考虑到全球手机市场现况,为提高全球生产运营效率,不得已做出惠州工厂停产的决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