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原创作品最新资讯  > 正文

版权家:原创作品确权有利于版权保护

2017-08-25 16: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版权家:原创作品确权有利于版权保护...而从互联网时代背景看,独家版权也不利于音乐作品的传播,无法更好地满足公众对于音乐作品这样的精神文化服务和产品的需求...作为数字版权服务平台,版权家呼吁所有原创机构和作者,一定要树立版权保护的意识,在作品传播前尽早完成确权过程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新法案要AI公司透露用于训练AI模型受版权保护作品

    美国国会于周二提出了一项法案,旨在强制人工智能公司透露他们用于训练生成AI模型的受版权保护的材料。这项立法进一步加入了立法者、新闻机构和艺术家为了确定AI公司如何使用诸如歌曲、视觉艺术、书籍和电影等创作作品来训练他们的软件,并且这些公司是否违法侵犯版权的种种努力。一组200多位知名音乐艺术家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呼吁加强对人工智能的保护,并要求公司不开发可能削弱或取代音乐家和词曲作者的工具。

  • 音乐版权投资,不再是好生意了?

    音乐版权投资,似乎迎来了转折点。音4月18日,作为英国第一家上市的音乐版税投资基金,HipgnosisSongFund在IPO六年后,被音乐公司Concord提出以14亿美元的现金要约收购其资产。放眼未来AIGC产品对音乐产业的冲击,或许音乐版权在价值投资与短期投资之间的平衡也将会被打破,未来关于版权市场走向何处需交给时间给出答案。

  • 世界知识产权日 | 创新铸就荣耀,普渡机器人“贝拉”获深圳版权金奖

    在全球知识产权日这一特殊时刻,普渡机器人的这一系列成就不仅是对其创新精神的肯定,更是对其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作努力的认可。关于普渡机器人普渡机器人是全球服务机器人领域的领导品牌,致力于使用机器人技术,创造真正有用的机器人产品,提升人类生产和生活效率。普渡机器人的市场表现赢得了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和认可,至今已获得包括美团、腾讯、红杉资本、深圳投控、大湾区基金、普华资本、长盈精密等知名产业投资人和基金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

  • 对抗AI抓取工具Glaze 2发布,保护艺术作品免受未经授权的AI抓取

    在2023年2月,芝加哥大学的一个研究团队发布了一款名为Glaze的免费软件工具,旨在利用机器学习微调用户提供的艺术作品的像素,从改变其风格,以防止任何AI艺术生成模型对其进行抓取和训练。这项工具的目标是帮助艺术家防止AI模型模仿其艺术风格不会对其自身作品产生不利影响。Glaze2的发布标志着艺术家们在保护其创作免受未经授权的AI抓取方面迈出了更大的一步,这对�

  • 京东将投10亿扶持短视频领域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

    将投入高达十亿现金及十亿流量作为丰厚奖励,旨在吸引更多才华横溢的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入驻平台。京东将针对众多创作领域,包括数码3C、家电家居、母婴、宠物、时尚、运动、美妆个护、健康、车品等超过20个细分领域,以现金形式给予达人补贴。京东还将继续加大奖励力度,助力优质达人创作出更多精彩纷呈的内容,为用户传递更专业、有价值的信息。

  • 华纳等唱片公司与工会达成协议,保护AI生成歌曲中艺术的权益

    代表演员、音乐家和其他艺术家的工会SAG-AFTRA已与几家主要唱片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以便在唱片公司在歌曲中使用人工智能时采取保障措施。华纳音乐集团、索尼音乐娱乐公司、环球音乐集团和迪士尼音乐集团周一表示,SAG-AFTRA已初步签署了一份多年期协议,以增加演员版税、改善保险渠道并协调人工智能方面的利益。尽管有关如何在电影中使用人工智能的细节仍有待完全解决,但SAG-AFTRA已明确表示,人工智能是一个不会让步的话题。

  • 「天工SkyMusic」突破音乐创作边界,引领全民音乐创作时代

    近日“搜捕钩gei”的热梗席卷全 网,或许2G网速的同学会对其感到陌生,但请相信,当你听到那首以“搜捕钩gei”为歌词,巧妙融入《当》这一经典旋律的改编歌曲时,一定会被洗脑。其实搜捕勾gei洗脑全 网的背后,是当代年轻人整活儿文化的缩影。他们更希望透过具有独特性,创意性的表现来展示自己个性与才华。而这无处安放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不仅为大众娱乐增添了新的�

  • 打击盗!微信:处置400多个盗影视资源搬运号

    今日,微信公众平台运营中心发布关于处置盗版影视及盗版微短剧内容的公告。”微信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与《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为保障影视版权方、微短剧内容运营者等各方的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网络环境,促进内容行业繁荣发展。后续将持续引导平台内发布影视内容类账号的规范发展。

  • 周鸿祎建议理想MEGA改成四座 李想:所有的四座车都不舒服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北京车展上,周鸿祎建议理想创始人李想将MEGA改成四座版。周鸿祎表示:你要是有一个四座版,我觉得你那个车(理想MEGA)的空间会非常舒服;极氪009(光辉)就加了个隔板,你说光辉卖80万多,到底最后贵在哪?还是贵在这个定位和商务(属性)上。”对此,李想回应称,从专业的角度而言,我并不推荐四座版,因为四座版坐在了轴后。你可以试一试,所有的四座版车都特别颠,后座乘客其实舒适性是非常差的,只是它空间大,因为他坐在了后轮的靠后的位置,所以整个舒适性其实是非常糟糕的。”而在之前,周鸿祎公布了自己的

  • 腾讯MMKV支持华为鸿蒙星河 网友:鸿蒙微信已在路上

    今天,腾讯发布MMKV1.3.5版本,新版MMKV支持华为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系统。MMKV是腾讯推出的一套持久化框架,有安卓,iOS,PC版本等等,微信的持久化功能使用的就是MMKV。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4000个应用加入鸿蒙生态,实现了完善的垂直行业覆盖,包括便捷生活、出行文旅、金融理财、社交资讯、生产力工具、影音娱乐、游戏等各个领域的头部应用,目前,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开发者预览已面向开发者开放申请,并将于今年四季度发布面向消费者的商用版本,给用户带来原生精致、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互联等极致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