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自制节目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自制新节目将于8月8日上线:与明星在车内飙歌

2017-05-31 08:46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自制新节目将于8月8日上线:与明星在车内飙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加州州长夫人推女性同工同酬行动,苹果等公司参与

由加州州长夫人詹妮弗·西贝尔·纽森领导的团体发起了新的行动,旨在提升公众对薪酬性别差距的认识,推动女性的同工同酬。该组织宣布,「13 家公司成为『加州同工同酬承诺』的初始参与者」,其中包括苹果。不过,苹果没有对此消息作出回应。参与同工同酬承诺的其他公司还包括 Salesforce 和 Airbnb。

iPhone:中国版神秘式营销 吊足用户口味

不可否认,苹果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能为产品创造神秘效应的公司之一,而且这样的神秘效应就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直言很垃圾 果粉怒砸iPhone7 Plus

日前,网上流出一段“iPhone 7全球首砸”的视频,一名土豪网友称其托了很多朋友,在发售当天拿到了这台iPhone 7 Plus,花了一万多。但到手之后很失望,尺寸、厚度都和iPhone 6s一样,拍照功能也没什么变化,只是多了一个双摄像头,并直言“很垃圾”。果粉怒砸iPhone7 Plus(点此观看全球首砸iPhone7视频)失望之余,该网友顺手拿起手边的高跟鞋,把这台全新iPhone 7 Plus砸个稀巴烂。而从微博认证资料来看,该网友为战神集团(香港)

苹果股价暴跌超6% 距今年最高点已下滑20%

【TechWeb报道】8月22日消息,美国苹果公司的股价再度出现暴跌,股价下滑6.89美元,跌幅为6.12%,收盘价为105.76美元。 苹果目前的股价与今年2月的133美元历史最高价相比,跌幅超过了20.3%。外媒报道称,华...

苹果iOS 8.4耗电太快?罪魁祸首是Apple Music

苹果iOS操作系统更新出现没几天,广大果粉就已经怨声载道。有报道称,系统更新到iOS 8.4后,会加速用户手机耗电,减少电池寿命,而罪魁祸首就是Apple Music。部分用户反映,更新iOS 8.4系统之后,手机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耗电60%。而其他人也表示,与iOS 8.3相比,他们的手机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虽然我们对于iOS系统更新引起耗电问题已毫不惊奇

Jaunt VR 创始人加盟苹果:或开发深度感应摄像头应用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聘请 3D 相机专家阿瑟·范霍夫(Arthur Van Hoff)担任一个未具名项目的高级架构师。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加快下一代增强现实软件和硬件的开发,还将为 iPhone 设计更复杂的深度感应 3D 摄像头,并在汽车项目内外开展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项目。

为保2016年不受重挫 苹果将在上半年发布iPhone 7?

自iPhone发布以来,这款产品随着更新换代给苹果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收入和利润,iPhone在苹果的总收入中所占比例也越来越高。但这不是一件绝对的好事,因为只要iPhone销量出现问题,苹果的收入便会受到重大影响。现在,iPhone6s就给苹果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据fudzilla报道,市场研究公司DigitimesResearch最新数据显示iPhone6s/6sPlus2016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将同

苹果Q3电话会议摘要:库克眼中的《口袋妖怪Go》

网易科技讯7月27日消息,苹果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424亿美元,同比下滑15%;净利润为78亿美元,同比下滑27%。苹果在第三财季共卖出4030万部iPhone,990万部iPad,以及420万部Mac。一如以往,苹果并没有单独列出Apple Watch的销量,高层称这是出于竞争方面的考虑。发布财报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首席财务官卢卡·马埃斯特里(Luca Maestri)出席分析师电话会议?

iPhone营收仅占业界8% 但利润高达32%

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调研公司Bernstein Research日前在一份报告中称,苹果iPhone手机营收仅占全球手机营收的8%,但利润却占到32%。

iPhone自动关机故障曝电池短板 并不局限于6S系列

近期有关iPhone自动关机的情况引发网友热议,大量用户在微博、微信平台表示遭遇类似情况。记者13日致电苹果官方维修点,其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主要受影响机型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其他机型目前并没发现大量案例。至于问题原因,目前并没有确切消息。伴随天气转冷,苹果手机也开始出现大量问题。众多网友反映,这段时间自己的苹果手机在电量还剩余20%左右时出现自动关机情况。对此,苹果售后工作人员也证实存在这种情况,并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Epic申请禁止苹果垄断:苹果必须在928日之前回应

    《堡垒之夜》与虚幻引擎开发商EpicGames向美国最高法院对下级法院作出的反垄断法裁决的上诉再次提出了申请。Epic公司在7月份曾向最高法院申请禁止苹果阻止开发商将用户引导至第三方支付系统。预计美国最高法院将在今年年底决定是否受理此案。

  • 东方甄选将于1017日上线付费会员制度 定价199元/年

    东方甄选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线付费会员制度。东方甄选付费会员定价为199元/年。2022年12月28日,东方甄选账号从1个增加到6个,粉丝总量突破3600万。

  • 全网热议不断!快手自制节目《冠军观赛团》成亚运热点发酵地

    9月23日杭州亚运会开赛以来,快手倾情打造的亚运自制节目《冠军观赛团》便成为了亚运热门话题的发酵地。由苏炳添&李晨、张国伟、孙杨&张豆豆、奥尼尔&刘畊宏、张伟丽&夏思凝等众多冠军、明星组成的“冠军观赛团”,不仅以专业视角对亚运进行更多报道和解读,更和亚运碰撞出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几乎每一期内容均登上多个热搜,引发全网热议。上快手搜索“冠军观赛团”,和亿万老铁一起围观赛事高能瞬间,解锁不一样的亚运体验,参与互动更有机会赢得精彩好礼。

  • 苹果独播!《帝王:怪兽遗产》哥斯拉剧集预告发布:11月17日上线

    今天哥斯拉与泰坦巨兽的剧集《帝王:怪兽的遗产》正式预告发布,展现了各种巨兽回归的场景,特斯拉将再次出面救场。该剧将于11月17日在苹果AppleTV开播。怪兽宇宙已推出四部电影:2014年《哥斯拉》,2017《金刚:骷髅岛》,2019《哥斯拉:怪兽之王》,2021《哥斯拉大战金刚》,全球票房累计接近20亿美元。

  • 淘宝天猫公布双11招商规则 商家报名928日开始

    淘宝天猫公布了双11平台的招商规则,其中包括针对天猫和淘宝商家的不同大促节奏和玩法规则。天猫双11的大促活动节奏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月24日14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预售;第二阶段为10月29日0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现货;第三阶段为11月9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的狂欢日现货。商家报名已于9月28日开始,10月22日结束;商品报名的时间则根据不同阶段有所不同。

  • 决策类 AI 公司第四范式拟928日挂牌上市

    决策类人工智能公司第四范式宣布将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计划,每股价格介于55.60港元至61.16港元。股票预计将于2023年9月28日于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进行买卖。2020-2022年以及2023年一季度,第四范式经调整亏损净额分别为3.90亿、5.59亿、5.04亿以及6513万。

  • 中国平板8月销售额同比增长11.7%

    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的报告,中国智能平板线上市场在2023年8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00.2万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5%,相比上个月增长了10.6%。销售额方面,同比增长了14.7%,相比上个月增长了11.7%。 报告分析认为,这得益于主流品牌推出了大量新品,并且在开学迎新季这个重要节点上进行了促销活动。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在8月份,苹果、华为、小米和荣耀这四个品牌的合并市场份额达到了67.4%。

  • 8月电子信息制造业出口降5.5% 手机产量下降

    据工信部微信公众号“工信微报”消息,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在1-8月份继续恢复,出口降幅持续收窄,效益恢复加快,投资趋于平稳。在生产方面,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0.9%,增速比1-7月份提高0.8个百分点,但仍比同期工业和高技术制造业低3个和0.9个百分点。1-8月份,电子信息制造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5%,比同期工业投资增速高0.7个百分点,但比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增速低1.7个百分点。

  • 滴滴:928日至106日 试行收取节假日司机服务费

    滴滴出行在中秋和十一假期期间推出了10亿补贴和奖励,覆盖多个出行和消费场景。用户可以享受打车、自驾、骑行、订酒店、货运搬家等方面的优惠活动,包括低至5折的优惠券和折扣、免费骑行、充电停车等福利。滴滴还为视障者和特需人群提供无障碍出行服务。

  • 袅袅凉风动凄凄寒露零描写的是哪个节气?10月8日蚂蚁庄园答案

    白居易诗句“袅袅凉风动,凄凄寒露零”描写的是哪个节气?是10月8日最新蚂蚁庄园问题,那么今日问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各位请接着往下看。10月8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白居易诗句“袅袅凉风动,凄凄寒露零”描写的是哪个节气?正确答案:寒露答案解析:此句出自唐代白居易的《池上》,生动地描绘出秋天寒露节气的景象。古人把“露珠”作为天气转凉变冷的表征,寒露时节,气温降低,寒气增长,露珠凝结,万物也逐渐萧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