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吴恩达:语音识别准确度到99%可带来质变

2015-09-09 00:41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吴恩达:语音识别准确度到99%可带来质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I圈第一美女庞文君:企保科技未来3年将代替全国80%的保险客服!

2019 慧保天下保险大会—通往理性繁荣之路”昨日在京召开。企保科技创始人兼CEO庞文君在演讲中表示,保险行业选择人工智能产品需要避免几大坑,选择专注/专业/减少己方人工和培养成本/交付速度快/能持续进化的机器人。并在演讲最后立下军令状:未来 3 年,企保科技将代替其所服务客户80%的保险客服。如若不能做到,则终生为其免费服务。以下为文字实录: 庞文君:大会这两天,大家一直都在提科技,都表达出一种担忧。担心我们保险

语音识别率首破98% 讯飞输入法再度引领语音输入潮流

无论是诺基亚时代的物理键盘,还是苹果引领的虚拟触摸键盘,打字都是手机必不可少的功能之一。相比键盘打字,语音是更自然的交互方式,采用语音输入极大简化打字需求。现在人手一部智能手机,给语音输入创造了先天条件,但生活中依然存在使用语音输入受限的场景。此次讯飞输入法升级智能语音输入,除语音识别准确率首度提升至98%,使用过新版的用户会感觉惊喜满满,进一步解决因用户习惯、使用场景带来的诸多不便的难题。想说却不?

发布会聚焦直播,百度联手全民TV加速直播场景革命

近日,在百度开放云发布会上,全民TV作为唯一受邀的直播平台出席发布会。会上,全民TV创始人李然表示,全民TV此次牵手百度云,除了因为百度云能给全民TV提供许多技术层面的支持,更因为在大数据方面,百度云能与全民TV提出的“场景革命”概念深度结合,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直播+场景的个性化服务。

阿里、网易、百应等35家浙江企业入围工信部人工智能揭榜项目

据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文件: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百应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朗和科技有限公司(网易七鱼)、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之江实验室等35家浙江企业/单位,入围国家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项目》(以下简称「揭榜」)。本届人工智能「揭榜」工作由国家工信部发起,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开展人工智能揭榜工作,征集并遴选一批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具备较强创?

2016第七届牛耳奖持续关注人工智能领域发展

虽然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还会存在一些争议,但它们具备推动新一代品牌体验的能力。此刻,它们正身处于权势转移的前端,这次具有革命性的转移会使品牌更加贴近消费者的心理和情感。换句话讲,我们将迎接来一个“全新未知的世界“。在人工智能时代即将到来的前夜,巨头们都蠢蠢欲动关注着人工智能领域。例如百度智能汽车、微软开发虚拟助手APP以及阿里的大数据计算都是基于人工智能;一直很注重产品研发的华为在互联网大会上表示,未?

火眼智能黑烟车抓拍取证系统上市,黑烟车上路将被处罚

在移动源污染排放贡献中,黑烟车首当其冲。其氮氧化物的排放量占机动车排放总量的60%以上,颗粒物占到总量的99%以上。然而,黑烟车屡禁不止。这一直是环保部门头疼的问题。随着柴油车的发动机标准的提高,黑烟车问题主要是由于车主环保意识薄弱,且缺乏有效的监管手段,无法在现有的执法人力下做到全面监管。火眼智能4G黑烟车抓拍取证系统,助力高效监管火眼智能对症黑烟车监管难题,经过数年潜心研发,推出可视化4G黑烟车抓拍取证系统,该系

人工智能获拥趸 投资理财选量加

本周一则重磅消息引爆行业,据媒体报告,人工智能公司第四范式于 26 日宣布完成B+轮融资,并同时宣布获得来自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三家国有银行及所属基金的联合战略投资。虽然专业人士分析表示实际投资方为三家银行的子公司通过发起或认购同一只私募股权基金的间接投资行为。“第四范式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人工智能技术与服务的初创企业,专注于数据精准预测与挖掘。”上海量加公司高管向记者表示,作为传统银行代表的四大银

Michael I. Jordan带你解读百万奖金ATEC蚂蚁人工智能大赛

引言:在大咖们的助力下,你对拿下百万奖金势在必行了吗?撰文 | 高静宜「经常有人问我,AI 的未来是什么?你对未来有着怎样的展望?我通常会说,那些金融科技公司所处的生态领域内的发展,将是未来AI最有意思的地方。」机器学习领域的泰斗级学者、蚂蚁金服科学智囊团主席、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 Michael I. Jordan 说。确实如此,这些公司所面临的是真正意义上的行业难题,而它们就是 AI 应用最为有效的地方。「我们开始发现,A

百度的春晚谋略:移动战略决胜之夜

9 亿现金, 208 亿次。这是昨天除夕之夜,百度与央视春晚合作红包互动的亮眼数据。今年的春晚与众不同,被打上了首届AI春晚的标签;今年的红包互动独具匠心,从入门级的“摇一摇红包”到正值风口的“小视频红包”,再到具有百度AI基因的“语音互动红包”,让全国观众都感受了一把多样化抢红包的快感,而今年的除夕之夜,也是百度移动战略的布局之夜。几轮红包互动各具特色,百度多样化的送红包的方式正在释放出,在全新的一年,百度

你身边的假人工智能

就像其他互联网概念一样,AI火起来之后同样带来了无数跟风者。他们以千奇百怪的姿态把自己“AI化”,有的有名无实,有的干脆无名也无实。去年就有专家判断说市面上90%的AI是假的,这个比率大概没什么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