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ndroidM系统好用吗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 M正式版来了 华为Nexus将率先搭载

2015-08-03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注,Android M开发者预览版放出,说明新版系统已经进入尾声阶段,据悉在华为和LG推出的Nexus手机将率先搭载该系统,原生态的系统将更能引起消费者的兴趣。

Android M正式版来了

Google的一名员工Wojtek Kaliciński公开发帖称,Android M Developer Preview 3需要更长时间打磨,因为它们想使之接近最终正式版。这说明了新系统已经进入了尾声阶段,但是他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发布时间,据网友猜测是10月份。

Android M正式发布的同时,Google还会推出两款Nexus手机设备,其中一个是LG打造的新Nexus 5,另一个则出自华为,这也是中国手机厂商第一次做Nexus,期待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