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都说CJ没看点但思聪去现场了 魅族新食堂完败小米

2015-07-31 17:23 · 稿源: TechWeb.com.cn

在微博时代,每个人的生活都深深的被知识浪潮所影响,而互联网则是永不过时的课堂。TechWeb团队将每天挑选出精彩评论,以飨读者。

—————————————————正文分割线———————————————

自从今年ChinaJoy要求女孩们不能穿露肚脐衣物,不能露出臀线,乳沟不能超过2cm后,很多人就大喊没得看了。图样图森破!是没看到人家王思聪只身赶赴ChinaJoy现场了吗,还被众多女孩要求合影了,人家可是国民老公...

“国民老公”王思聪现身《愤怒的小鸟2》展区,并参与了现场的舞台互动,颇高的人气令在场的ShowGirl们难以招架,纷纷上前求合影。

真是让人震惊不已,今年被“看衰”的CJ还是有“大人物”出现的不是嘛。而国外一位友人也惊掉了下巴,因为他接到了一个电话,告诉他一个多月前掉落海里面的手机被找到啦,而且居然还能继续使用。

事情是这样的,一位游客在海边玩的时候,不小心把他的iPhone 6 Plus掉进了水里,随后它就沉到了海底,完全找不到了。

随后,该用户远程将这部iPhone开启丢失模式,并重新购买了一部手机。没想到的是,54天后,他接到通知,有人找到了他的iPhone。

只能说这个防水包质量应该是相当的好~

这一片像海洋一样广阔的蓝色,乍一看可能还以为是在某家高级酒店,实则不然,这是魅族科技新食堂内部样貌图。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魅族食堂内部设计优雅简单,据说是集成了手机设计的灵感,墙面采用标志性的白蓝亮色,富于魅族个性

据了解,魅族新食堂前后花了3年时间打造,进餐厅设计就修改了30多遍,地板选用了大面积的整块石面,只是为了更美观的视觉效果。

真是忍不住想竖起一个大拇指呢,慢工出细活,这餐厅确实很有逼格。当然,小编也会随手晒一下小米食堂的照片,据说菜价很合算哦。

Windows 10系统已登场几天了,新版Windows加入了大量的新功能和应用,各家媒体都在争相报道关于它的内容,有些外媒也注意到了一个非常小但却很有意思的更新:竖中指emoji表情。

有人会觉得然并卵,但是,有时候也会有这种情绪需要宣泄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