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删除被抄袭笑话 或整顿文字盗版

2015-07-26 13:58 · 稿源: 雷锋网

《Twitter删除被抄袭笑话 或整顿文字盗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Twitter删除被抄袭笑话 或整顿文字盗版你知道Twitter是什么吗?以上是一个笑话。雷锋网消息,这家墙外的社交网络公司近日删除了一些抄袭的笑话,开始对内容盗版开刀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图像转文字工具2txt 可识别图像中文字并转换为可编辑文本

    2txt是一个基于AI的图像转文字工具,使用ClaudeHaiku和VercelAISDK创建。这个工具不仅可以将任意图像上的文字识别出来能将其转换成可编辑的文本格式。用户只需上传图片,系统就会自动识别图片中的文字,并将其转换成可编辑的文本格式,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 statter network(STT)模块化开发平台的崛起与元宇宙生态前景

    随着比特币历史上第四次减半的完成,加密市场正在准备迎接新一轮的大牛行情。区块链技术经历了十几年的高速发展,当下的市场已日益成熟,投资者在经历过多个周期的教育后,的目光正逐渐转向那些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的项目。随着其一系列革命性技术的不断推进和落地,STT有望在本轮加密货币的星辰大海中占据举重轻重的地位。

  • 突发!谷歌 Python 团队全体被裁,Flutter 团队也“在劫难逃”

    来得都很突然。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第1季度财报:营收为805.3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97.87亿美元增长15%,创2022年初以来最快增速——同样是发布财报,Meta股价暴跌15%,谷歌却由此正式跻身进入“2万亿俱乐部”!一直以来,Alphabet持续大力投资AI,在其搜索和诸多服务中都添加了生成式AI功能。不同于Python基础团队遭解雇的不解和惋惜,不少网友对Flutter团队被裁表示:“Flutter就是个笑话,所以这是个好消息”,“Flutter还有那么多问题要解决,裁什么裁,谷歌应该加大对它的投入吧!”针对这个传闻,今日Flutter和Dart的产品经理Kevin在社交平台亲自回应:对于这个回答,再结合谷歌长期以来不断淘汰各种产品,有用户提出担忧:“我相信每个人都只想知道一件事:谷歌内部是否有人提议要杀死Flutter?这种想法是否出现过?如果他们这样做了,我想这是人们最后一次使用谷歌制作的东西。

  • GPT-4整顿学术圈!撤稿预测与人类95%一致

    中国人民大学和浙江大学的研究团队进行了一项有趣的研究,他们发现GPT-4在预测学术论文撤稿方面的能力与人类审稿人有着惊人的相似性,准确度高达95%。这项研究不仅展示了大型语言模型在学术诚信维护中的潜在作用,同时也揭示了AI在学术研究问题上的应用关键在于如何为人类所用。ZhichaoFang是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助理教授,他的研究方向为科学学、科学计量和社交媒体计量学。

  • 中山大学“梗王”大模型CLoT 靠讲笑话入选顶会CVPR

    中山大学HCP实验室联合SeaAILab和哈佛大学等单位开展的一项研究,成功地让大型人工智能模型通过讲笑话的方式,探索多模态大模型的创造力,并因此获得了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领域的顶级会议CVPR的认可。这项研究的关键在于使用来自日本的“大喜利”创新响应游戏作为数据源。此次研究的成功,不仅展示了该实验室在AI领域的创新能力,也为未来的人工智能研究提供了新的

  • 万里汇和亚马逊加强合作,携手Buy with Prime服务中国卖家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举办,蚂蚁集团万里汇受邀亮相,凭借优质的跨境支付金融产品和服务,获“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奖项。“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由中国跨交会组委会联合美通社评选颁发,从品牌影响力、企业规模、发展潜力、口碑、创新能力等多维度综合审查考评,形成最终榜单。该合作使万里汇的跨境商家得以借助BuywithPrime特有的快速、免费配送服务以及深受买家喜爱的结账体验,获得业务增长新机遇。

  • 2txt官网地址入口 AI在线OCR工具识别图片中文字如何使用

    2txt是一个在线OCR工具,能够将图片中的文字内容快速识别并转换成可编辑的文本格式。它支持多种语言的识别,并且操作简单,用户只需上传图片即可获得结果。使用场景示例:学生将扫描的笔记转换为可编辑文档进行复习研究人员将书籍扫描件转换为文本进行研究分析企业将纸质文件转换为电子文档进行存档管理2txt产品特色:图片文字识别多语言支持快速转换无需注册隐私保护想要体验2txt的功能,请访问2txt官网。

  • Make-It-Vivid:通过文字描述生成3D卡通动画角色

    在创造生动的3D动画角色时,面临着这样的挑战,除了要满足特定领域的高要求比如角色需要有独特风格和丰富细节缺乏高质量的数据支撑。现有方法通常无法生成具有丰富细节,和过度自然的纹理,使得角色看起来不真实,不够生动。该项目的代码即将发布,项目入口:https://make-it-vivid.github.io/。

  • 打击盗版!微信:处置400多个盗版影视资源搬运号

    今日,微信公众平台运营中心发布关于处置盗版影视及盗版微短剧内容的公告。”微信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与《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为保障影视版权方、微短剧内容运营者等各方的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网络环境,促进内容行业繁荣发展。后续将持续引导平台内发布影视内容类账号的规范发展。

  • 版GPT-4 Turbo现已向所有付费 ChatGPT 用户开放

    OpenAI宣布推出最新版的GPT-4Turbo,这一消息在人工智能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目前新版GPT-4Turbo已向所有付费ChatGPT用户开放,这标志着人工智能技术在语言理解和生成方面的又一重大进步。尽管Claude3等其他AI模型也在不断进步,但GPT-4Turbo的推出无疑重新确立了其在竞技场排行榜上的领先地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