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小米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评全球最具价值创业公司TOP9:小米登顶

2015-03-17 17: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7日消息  近日,外媒BI发布了百亿级别初创公司的价值潜力推荐榜,榜单上的公司估值皆在100亿美元以上,且未来的发展潜力依旧不容小觑。其中,小米打败了Dropbox、Airbnb、Snapchat、Uber等公司夺得了较高排名宝座。

No.9:Dropbox

Dropbox创始人 站长之家配图

估值:约100亿美元

公司CEO:Drew Houston

公司创办时间:2007

简介:Dropbox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免费网络文件同步工具,提供免费和收费服务。全球用户数量已超过2亿。

获投资金额总数:11亿美元

知名参投者或机构:Accel Partners、Benchmark Capital、Greylock Ventures

No.8:Airbnb

Airbnb创始人 站长之家配图

估值:约100亿美元

公司CEO:Brian Chesky

公司创办时间:2008

简介:Airbnb是一家连接旅游人士和家有空房出租的房主的服务型网站,可为用户提供各式各样的住宿信息。

获投资金额总数:7.948亿美元

知名参投者或机构:Andreessen Horowitz、Founders Fund、Sequoia Capital、Greylock Partners

No.7:Pinterest

Pinterest联合创始人 站长之家配图

估值:110亿美元

公司CEO:Ben Silbermann

公司创办时间:2008

简介:Pinterest被誉为图片版的Twitter,采用的是瀑布流的形式展现图片内容,无需用户翻页,新的图片不断自动加载在页面底端,让用户不断的发现新的图片。

获投资金额总数:7.625亿美金

知名参投者或机构:Andreessen Horowitz、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Rakuten

No.6:Flipkart

Flipkart创始人 站长之家配图

估值:11亿美元

公司CEO:Sachin Bansal

公司创办时间:2007

简介:印度比较大电子商务零售商,由亚马逊的两名前员工创办。

获投资金额总数:25亿美金

知名参投者或机构:Digital Sky Technologies、T. Rowe Price、Morgan Stanley、Vulcan Capital、Tiger Global Management

No.5:SpaceX

SpaceX创始人 站长之家配图

估值:120亿美金

公司CEO:Elon Musk

公司创办时间:2002

简介:SpaceX(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是一家创办于2002年6月的美国太空运输公司。

获投资金额总数:12亿美元

知名参投者或机构:Founders Fund、Draper Fisher Jurvetson、Goog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