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移动与苹果签署销售协议推移动版iPhone

2013-12-05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5日讯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苹果公司与中国移动签署销售协议,将在12月下旬出售支持中移动网络的iPhone手机。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之一,中移动拥有超过7亿的用户,却始终没有正式运营苹果iPhone手机,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中移动“非一般”的3G网络给苹果公司不靠谱的感觉,而中移动方面也未给出销量方面的保证。而在两个月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中移动将在12月18日发布移动版iphone,搭载4G网络,日前工信部已正式为三大运营商下发4G牌照,恰好与该说法吻合。看来,移动版iPhone手机确实不再遥远了。

苹果CEO库克曾表示,中国目前是苹果的第三大市场,而最终将成为其第一大市场,尽管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iPhone的市场份额受三星和国产Android手机的影响有所下降,但与中移动的合作也许能让其重振旗鼓。另外,有分析师预测,苹果2014年可能会销售1700万台iPhone给中国移动,这将使苹果的收入增加5%。

苹果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