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专栏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内容携带式广告来了

2013-01-31 11:20 · 稿源:资讯索引
《内容携带式广告来了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邹晓东莅临有云科技视察指导

有凤来仪,冠盖云集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邹晓东莅临有云科技视察指导 杭州有云科技有限公司属于国内领先的移动支付营销平台系统开发商,坐落在互联网之都杭州西湖区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有150名员工,其中50%以上为技术研发人员。拥有线下聚合支付系统、APP、新零售智能pos机、智慧收银软件、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大数据平台聚财系统、收银无缝对接等软硬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旗下品牌小马哥作为首批支付宝ISV,

杭州高端国际人才参观杭州有云科技有限公司

面向世界,引领国际——杭州市高端国际人才参观杭州有云科技 2018 年 05 月 16 日,杭州有云科技有限公司非常荣幸地接待了来自全球 50 多个国家的国际友人组成的国际考察团。杭州有云科技技术总监拾月对国际考察团的参观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热情地向国际考察团介绍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企业文化、企业发展、服务体系、研发的科技成果,以及移动支付为我们生活带来的便利。 来自全球 50 多个国家的国际友人考察小马哥在移动支付领域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子携带333只甲虫进境被查:可长到11厘米 属于外来物种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广州海关近日在广州白云机场空港口岸的旅检渠道中查获一名旅客非法携带333只甲虫入境。在对一架抵达航班进行例行监管时,海关人员发现一名旅客的行李X光图像存在异常。图像显示,行李内含有大量形状独特、角状特征明显的物体,疑似为甲虫。开箱检查后,海关人员在该旅客的行李箱中发现多个不同大小的纸盒,每个纸盒内装有多只甲虫,部分甲虫甚至仍有活动迹象。经过专业机构的鉴定,这批甲虫被确认为13种不同的种类,其中包括亚特拉斯南洋犀金龟、橘背叉角锹甲、海神犀金龟、战神硕犀金龟等。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甲虫在?

  • 官方提醒:小米SU7 NFC卡片车钥匙务必随身携带 别放充电板上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小米SU7的NFC卡片钥匙如一张银行卡般轻薄,非常便于携带。它可实现车辆解闭锁等功能,只需将NFC卡片钥匙贴在主驾驶B柱的NFC钥匙感应区域,片刻停留即可轻松完成自动解锁或闭锁的操作。但小米汽车官方也提醒一下,如携带了有效的蓝牙钥匙远离车辆时,即使NFC卡片钥匙遗落在车内,也会正常执行闭锁操作。所以NFC卡片钥匙作为车辆权限管理的关键物品�

  •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不少游客在出行时发现,“民宿怎么没涨价?”清明节前夕,有用户带一家人到京郊过周末。按照以前的价格,带院子、两室一厅的民宿周末两天一晚要3000元起,现在才999元。看清局势、及时调整的人,才更有可能抓住机会。

  • 露营季来了,大牌卖不动了

    进入4月,春暖花开,正是露营的好时节。前两年一到小长假,城市周边没有一块草坪是闲着的,几乎都被帐篷和野餐垫占领。*题图来源于SnowPeak官方微博。

  • 支付宝商业化半年:广告主、代理商双增长,新增AI广告创意等功能

    支付宝广告业务正加速发展。4月11日,支付宝在2024数智营销峰会上,披露了平台商业化最新进展:“支付宝灯火”数字推广平台上线半年多,增长迅猛,活跃广告主、活跃代理商分别实现4倍和9倍增长,新平台带动了投放广告的品牌小程序GMV平均提升200%。支付宝将持续开放平台特色产品、技术,发挥更多场景化服务流量价值,助力商家互联网广告走向品效合一的精细化时代。

  • 信息流广告大行其是,微博回望“原生”的初心

    摘要:有流量的地方,就当有原生信息流广告!信息流广告,自2006年Facebook推出后就迅速火遍全球数字营销界,被誉为实现了广告主、用户、媒体平台三赢。通过微博平台的阵地经营,公域曝光与私域沉淀协同配合,每一次原生信息流广告的投放,都能成为可持续积累的资产。

  • 芒果TV起诉屏蔽开屏广告APP:符合用户需求不代表正当 用户不在乎广告

    4月17日消息,一款名为拦精灵”的软件近期火了起来,据称几乎可以跳过所有的开屏广告,因此迅速吸引了大量用户下载使用。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即芒果TV的经营者,不久前对北京炎高玖泰广告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不正当竞争,并要求立即停止相关行为并赔偿损失。一审法院判决支持了湖南快乐阳光公司的诉求,但炎高玖泰公司随后提起了上诉。在今天的二审庭审中,芒果TV方面强调,虽然软件符合用户需求,但并不代表其行为就是正当的(流氓行为)。他们认为,即使有大量用户不在乎5秒的开屏广告,也不应该因此绕过广告。值得

  • 波士顿动力、特斯拉,你们的劲敌终究还是来了

    三个技术关键词:大语言模型、Sim2Real和NeRF技术,然后“一气呵成”。“潜水”两年后,以色列人形机器人公司MeeteeRobotics发布了首款双足人形机器人MenteeBot原型视频。虽然价格成谜,但据说还是“负担得起”。

  • 腰痛竟然是“睡”出来的?大自然床垫护脊救星来了

    引言你有没有遇到过,一觉睡醒之后,感觉身体特别劳累,腰酸背痛?生活中诱发腰痛的因素很多,哪怕是睡觉,腰椎其实也在受力,可以说,睡觉姿势不正确和床垫的不合适都很可能引起腰痛,甚至让整个体态产生变化......先从自身找原因:睡觉姿势不对睡眠时一直保持不正确的姿势,会导致腰部肌肉和关节受到额外的压力,引起肌肉紧张和疼痛。以下这些睡姿非常伤腰,会让腰越睡越酸疼,看看你有没有中招:趴睡,这个姿势头颈偏向一侧,肌肉会很紧张,时常会引发颈椎病颈腰的肌肉有着密切的联系,间接引发腰部疼痛。大自然棕床垫解决腰酸背痛每一张大自然护脊床垫都采用天然棕丝与天然乳胶为原料,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平衡身体重量分散压力的同时,给予身体足够支撑力,使得身体脊椎始终保持自然的曲线。

  • DDR3/4/5内存都在涨价!但涨幅下来了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根据集邦咨询的最新报告,2024年第一季度DDR内存市场估计整体上涨了约20%之多,第二季度还会继续涨,不过幅度会下降到3-8%。原因主要是今年整体需求前景不佳,而且去年第四季度起供应商已经连续大幅涨价,缺乏后续动力。分领域来看,第一季度内,PC内存的价格涨了15-20%,DDR4、DDR5莫不如此。值得一提的是,AI PC虽然概念大火,但刚刚起步,短期内前景仍有待观察,DDR5内存涨价的动力也有些不足。服务器端涨15-20%,移动端涨18-23%,消费电子类涨10-15%(其中DDR3 8-13%、DDR4 10-15%)。用于显卡的显存也涨了13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