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拟通过向国际市场发行票据进行融资

2011-11-14 15:03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拟通过向国际市场发行票据进行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划重点!腾讯启动史上第三次大调整,押注云计算、人工智能

今日早间,腾讯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组织结构调整。和此前的传闻一致,腾讯把原有的七大事业群(BG)调整为 6 大事业群:其中新成立了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保留了原有的企业发展事业群(CDG)、互动娱乐事业群(IEG)、技术工程事业群(TEG)、微信事业群(WXG);而另外三个事业群——原社交网络事业群(SNG)、原移动互联网事业群(MIG)、原网络媒体事业群(OMG)则被拆分整合。在具体人事方面,腾讯董事长、CEO马化腾?

交通出行更智慧!腾讯金融科技创新区块链电子发票落地再拓展

据悉,全国首张轨道交通区块链电子发票于 3 月 18 日在深圳地铁福田站开出,此举标志着深圳市地铁乘车码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成功上线。此后,用户在使用腾讯金融科技旗下的腾讯乘车码搭乘深圳地铁结束后,可一键自主在线开具并获取区块链电子发票,这将为用户的生活出行以及车站一线服务人员带来更多便利。另外,截止到目前,除在深圳地铁上线以外,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还同时在当地出租车、机场大巴等多个交通场景完成了上线。经了?

腾讯音乐娱乐经营范围新增演出经纪代理服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0 日,腾讯音乐娱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演出经纪代理服务。该公司成立于 2017 年,法定代表人为胡敏,是腾讯音乐娱乐香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腾讯增持微盟集团 持股7.73%成第二大股东

近日,微盟集团发布公告称, 4 月 2 日,腾讯通过其子公司THL H Limited购入微盟集团 9682 万股已发行普通股。加上此前Tencent Mobility Limited已对微盟集团持有5866. 5 万股(持股約2.92%),腾讯目前共计持有微盟集团15548. 5 万股,持股比例7.73%成为微盟集团第二大股东。​

首家牵手腾讯的智能风控产品 “元方”以公正和快速解决互联网金融当务之急

2016年,在经历了生如夏花般绚烂的爆发期之后,国内P2P行业经历着一场跑路潮。人们对于互联网金融的质疑声此起彼伏。造成这样的逆转,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其实是因为自身风控能力差,导致了经营不善,出现了较高的坏账率和逾期。所以,如何降低安全风险成为了各家生存发展的难题。互联网时代下的风控管理“最开始,风控主要针对的是传统金融行业。后来随着互联网的介入,互联网金融将重心聚焦在了提升效率、加快放款速度,以及面向?

亚洲最强!腾讯携手b1o0p战队刷新Defcon CTF中国排名

美国时间8月7日,信息网络安全领域的顶级赛事——DefconCTF全球总决赛,在鏖战52个小时之后,由腾讯-0ops和blue-lotus组成的b1o0p战队,成功创造该项赛事中国战队新的排名纪录,仅以微弱分差落后冠军美国PPP战队,获得第二名。上届冠军,同样来自亚洲的韩国DEFKOR遭遇中国战队的强力阻击,仅获第三名。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融资完成后e代驾公司整体估值为8亿美元。

1号货的获得天神互动CEO领投数千万A轮融资

新浪科技讯7月10日上午消息,一款“整合闲置货车实时位置、发布货主的实时货运需求信息,让货车跟货主直接对话”的APP“1号货的”在近日宣布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由巴菲特午餐竞拍胜出者、天神互动CEO朱晔领投,真顺资本跟投。据了解,“1号货的”

腾讯计划发行35亿美元债券以收购Supercell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腾讯计划发行35亿美元债券,以筹集从软银手中收购Supercell多数股权的资金。腾讯的贷款平均期限为4.3年,利率高出伦敦银行间拆借利率212个基点。由于未获授权公开披露此事,消息人士要求匿名。他们称,5年期的非追索权融资分为30亿美元的定期贷款和5亿美元的循环信贷。

激励青年人探索未来 马化腾联手14位科学家发起“科学探索奖”

今日( 11 月 9 日),腾讯基金会于腾讯公司成立 20 周年之际宣布,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腾讯基金会发起人马化腾,与北京大学教授饶毅,携手杨振宁、毛淑德、何华武、邬贺铨、李培根、陈十一、张益唐、施一公、高文、谢克昌、程泰宁、谢晓亮、潘建伟等科学家,共同发起设立“科学探索奖”。腾讯基金会将投入 10 亿元人民币的启动资金资助该奖项。同时,徐匡迪、王志珍、徐冠华、潘云鹤、许智宏等在海内外享有盛誉的科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