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风险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Google前高层涉足移动互联网 获200万风投

2011-06-09 10:34 · 稿源:搜狐IT

《雅虎Google前高层涉足移动互联网 获200万风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谷歌和Twitter两名产品高管组建风险投资公司据国外媒体报道,《财富》获悉,谷歌和Twitter两名产品经理成立了一家名为Homebrew的风险投资公司。移动互联网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被曝可能受粪便中细菌污染:200万瓶雀巢巴黎水被销毁

    不少消费者推崇的法国巴黎水”出事了,被曝细菌超标,并且遭大规模销毁。当地时间本月25日,法国卫生总局发布通知称,知名气泡矿泉水品牌巴黎水”的200万瓶气泡水,因被怀疑沾染了有害细菌已被销毁。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是雀巢首次因饮用水安全问题被曝光,今年1月份,雀巢方面承认违法使用紫外线灯、碳过滤等方法给天然矿泉水做消毒处理,法国检察机关对其在法国经营饮用水的分公司就净化天然矿泉水的方法展开刑事调查。

  • 特斯拉管透露:最新版FSD已部署约200万辆汽车

    特斯拉人工智能经理ParilJain近日透露:截至2024年3月,我们基于端到端NN神经网络的驾驶策略已在美国部署到约200万辆汽车上。全球范围内的600多万辆汽车已经运行了其他安全Autopilot软件堆栈。这个数额与在道路上安装了特斯拉设计的AI推理计算机并由司机训练的汽车的价值约2500亿美元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 ​比利时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RoboVision4200万美元融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比利时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RoboVision最近宣布成功获得4200万美元的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推进其AI-enabled视觉平台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和拓展。这轮A轮融资由Target Global、Astanor Ventures和Red River West领投,使RoboVision的总融资额达到6500万美元。RoboVision的首席执行官Thomas Van den Driessche表示,公司将利用这笔投资加强全球业务,并“进一步巩固我们在AI�

  • Google Vids官体验入口 谷歌视频编辑AI创作工具在线使用地址

    GoogleVids是一款强大的在线视频编辑器,集成了谷歌Gemini技术,为您提供AI驱动的视频创作解决方案。您可以使用它快速创建富媒体视频内容,适用于工作、项目演示、教学等多种场景。要了解更多关于GoogleVids的信息以及开始使用这一强大视频编辑AI创作工具,请访问GoogleVids官方网站。

  • “王婆说媒”降温,但互联网遍地红娘

    经历过一个月的人潮汹涌后,开封王婆版“非诚勿扰”暂时告别了武侠城的舞台。4月3日,@开封王婆向粉丝们请了病假,表示最近精神、身体,特别是嗓子出现了一些小问题,需要休息一段时间。”真诚和尊重就是必杀技。

  • 日赚2000万的短剧,还能火多久?

    沈瑶初十年前就义无反顾地爱上高禹川,当他们两人再次相遇,她主动靠近高禹川,不料,她却意外怀孕,高禹川为了负责选择领证,但不公布两人的关系......这是一部情绪稳定女航医与傲娇疯批男机长的虐恋剧。在这个“土味”剧情层出不穷的时代,《爱在黎明前降落》以细腻的人物情感,唯美的画面和BGM,凭借着它的独特魅力,成为爆款热剧。就目前这种情况言,短剧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短剧行业还有待规范管理,短剧内容创新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至于在未来是否会出现更繁荣的景象还需观望。

  • 华为高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合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苹果年不变的1200万超广角升级了!iPhone 16 Pro影像曝光

    在iPhone14Pro系列中,苹果将主摄镜头的像素从1200万提升到了4800万,但超广角镜头仍然保持着1200万像素的水准。直至iPhone15Pro系列,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仍然是苹果的标配。在iPhone上,空间视频以常规的二维视频形式呈现在VisionPro上,则以3D形式展示,呈现更为震撼的视觉效果。

  • 谷歌将推全新AI视频工具Google Vids 集多种功能一体

    有消息称Google将推出一款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AI视频工具——GoogleVids。这款工具旨在帮助用户轻松创作故事板,并通过AI技术协助编辑内容,选择适合的场景、图片和音乐,自动生成一个完整的类似PPT的宣讲视频。GoogleVids将于6月份登陆GoogleWorkspace,届时用户将能够更加便捷地使用这一工具,为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带来更多便利。

  • 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正式上线!意义远不止让全国超算联网

    在今天的首届超算互联网峰会上,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正式上线,成为支撑数字中国建设的高速公路。国家超算互联网计划在各算力中心之间形成高效数据传输网络,并构建全国一体的算力调度网络和面向应用的生态协作网络。更要构建和完善全国一体的算力调度网络和面向超算应用的生态协作网络,连接供需、拓展应用、繁荣生态,打造国家先进算力底座,为数字中国建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