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贴吧公益”正式成立 搭建全国公益互动平台

2010-09-30 14:54 · 稿源:TechWeb

《“贴吧公益”正式成立 搭建全国公益互动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贴吧公益”已启动了成立以来的第一轮大型公益活动,首期以“关爱身边的老人”为主题公益活动即将在南京和西安两地开展...

作为基于兴趣主题的互动社区,贴吧长期活跃大量热心公益的网友,而且遍布全国的地域性贴吧为公益活动的线上组织和落地实施提供了便利,贴吧为公益理念和行动提供了最佳平台...

近年来,网民数量的激增和互联网影响力的扩大为公益事业的蓬勃带来了新的契机,但互联网公益面临尴尬:一方面由于信息不畅,爱心人士缺乏可信赖的公益平台以及简单多元的参与方式;另一方面,虚拟的互联网很难保证公益活动的持续落地跟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冒泡鸭AI体验入口 多模态AI智能体互动平台使用指南

    冒泡鸭AI 是基于自研多模态大模型开发的AI互动平台,提供拟人、工具、内容、游戏、娱乐等多个领域的海量智能体。平台具有超长的上下文记忆能力和实时联网搜索能力,能够深度理解用户意图,并提供即时、准确、个性化的回复和选择。用户还可以定制个性化的AI智能体,以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和偏好。点击前往冒泡鸭AI官网体验入口谁适合使用冒泡鸭AI?冒泡鸭AI适用于寻求�

  • 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正式上线!意义远不止让全国超算联网

    在今天的首届超算互联网峰会上,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正式上线,成为支撑数字中国建设的高速公路。国家超算互联网计划在各算力中心之间形成高效数据传输网络,并构建全国一体的算力调度网络和面向应用的生态协作网络。更要构建和完善全国一体的算力调度网络和面向超算应用的生态协作网络,连接供需、拓展应用、繁荣生态,打造国家先进算力底座,为数字中国建设�

  • 守护绿色生态,加强应灾能力,2024年“米粉公益月”正式启动

    在小米公益基金会成立五周年之际,小米公益平台将于 4 月 7 日至 5 月 31 日期间举办 2024 年“米粉公益月”。此次小米公益平台首次采用“公益主题月”的形式,以“生态保护”与“应急响应”为两大核心主题,携手专业环保机构及救援组织,历时两个月,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倡导更多米粉关注生态环境保护,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守护绿色生态,加强应灾能力。 4

  • 不再依赖高精地图!智己无图高速高架NOA即将开启全国公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智己汽车宣布,将于4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IM AD无图高速高架NOA”公测。据官方表示,该系统基于DDLD算法,具备强大的视觉感知和数据驱动能力。该系统可准确识别道路特征和交通标线,实现高速高架无需依赖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这将为用户带来全国畅通无阻”的顶级驾驶体验,不再受限于高精地图的覆盖范围,应用范围更广泛,驾驶连贯性更强。此外,当道路场景变化时,如施工路段的车道线变更,无图高速高架NOA”能够更准确地识别,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在高精地图应用不足的情况下,如隧道等场景,无图高速高架N

  • 公益活动+线上服务 中邮消费金融绿色金融添新篇

    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会不断催生丰富的绿色金融需求,金融机构只有积极践行绿色金融发展理念,才能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作为邮储银行控股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美丽中国建设。中邮消费金融将继续推动绿色金融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构建良好金融生态、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 爱心进校园,点亮足球梦!海信冰箱公益助学焕新启航

    3月29日,四川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的海信陈家坝小学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由海信冰箱·雨辰助学组织精心策划的“爱心足球进校园”活动在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海信冰箱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扩大公益助学事业的影响力和辐射范围,激发更多爱心人士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为孩子们点燃希望之火,照亮他们前行的道路。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FSG正式成立,Parasoft推动嵌入式功能安FuSa再升级

    为应对近年来产业对于嵌入式功能安全方案的广大需求,日前由Parasoft等在内的业界领导厂商共同宣布正式成立了FSG。作为专门研究嵌入式功能安全的共享与协作平台,FSG将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功能安全认证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产品和开发资源,协助嵌入式功能安全产业提升功能安全认证价值,满足工业标准IEC61508、车规ISO26262等认证需求。更多资讯欢迎浏览网站FSG.tw。

  • 九阳用公益点亮企业社会责任感,点亮希望,滋养未来

    在快速发展的消费电器市场中,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以其创新的小家电产品闻名于世。九阳的影响力远不止于此。九阳的公益案例是商业与社会责任成功结合的典范,为全球企业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 好莱客携手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 开启一场以爱守护的原态公益行动

    为响应国家积极推动“以竹代塑”的倡议 ,作为行业环保先行的倡导者,好莱客紧跟国家政策步伐,以“践行绿色发展”为理念,不断进行材料技术创新升级,掀起新一轮的健康环保升级浪潮。早在2020年,好莱客就已创新推出具有“竹纤维基材”及“纳米净醛抗菌饰面”双重专利技术的原态净醛竹板,不仅积极践行国家倡导的以竹代木、以竹代塑,促进生态资源可持续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