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博客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客VS博客 Twitter增速放缓 WordPress加快

2009-11-25 16:51 · 稿源:TechWeb.com.cn

《微博客VS博客 Twitter增速放缓 WordPress加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外国媒体分析,仅在一年前,传统观念认为博客将灭亡,微博客将取而代之...

今天,博客还活的很好,而Twitter的增长则变得缓慢,至少对于Twitter.com来说情况如此(像Seesmic和TweetDeck这样的客户端还没有放缓迹象)...

然而博客网站Wordpress一个月内增加了1000万独立访问用户,截至10月底拥有1.518亿独立访问用户...

博客从未退出流行,事实上Twitter帮助了博客,它的Twitterfeed功能让人们能够订阅博客...

但一个月的数据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也不说明微博客裹足不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突发!谷歌 Python 团队全体被裁,Flutter 团队也“在劫难逃”

    来得都很突然。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第1季度财报:营收为805.3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97.87亿美元增长15%,创2022年初以来最快增速——同样是发布财报,Meta股价暴跌15%,谷歌却由此正式跻身进入“2万亿俱乐部”!一直以来,Alphabet持续大力投资AI,在其搜索和诸多服务中都添加了生成式AI功能。不同于Python基础团队遭解雇的不解和惋惜,不少网友对Flutter团队被裁表示:“Flutter就是个笑话,所以这是个好消息”,“Flutter还有那么多问题要解决,裁什么裁,谷歌应该加大对它的投入吧!”针对这个传闻,今日Flutter和Dart的产品经理Kevin在社交平台亲自回应:对于这个回答,再结合谷歌长期以来不断淘汰各种产品,有用户提出担忧:“我相信每个人都只想知道一件事:谷歌内部是否有人提议要杀死Flutter?这种想法是否出现过?如果他们这样做了,我想这是人们最后一次使用谷歌制作的东西。

  • Adob​​e Express GPT官网体验入口 ChatGPT定制设计模板速匹配工具使用地址

    AdobeExpressGPT是Adobe为ChatGPTPlus用户提供的定制GPT,可以根据用户的文字提示快速匹配AdobeExpress的20多万个专业设计模板,并将匹配结果直接导入AdobeExpress进行进一步编辑和发布。插件还集成了AdobeFirefly等生成式AI功能,如文本到图像、对象移除等,帮助用户轻松创建出色的视觉内容。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视觉内容创作之旅,请访问AdobeExpressGPT官方网站。

  • statter network(STT)模块化开发平台的崛起与元宇宙生态前景

    随着比特币历史上第四次减半的完成,加密市场正在准备迎接新一轮的大牛行情。区块链技术经历了十几年的高速发展,当下的市场已日益成熟,投资者在经历过多个周期的教育后,的目光正逐渐转向那些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的项目。随着其一系列革命性技术的不断推进和落地,STT有望在本轮加密货币的星辰大海中占据举重轻重的地位。

  • 万里汇和亚马逊加强合作,携手Buy with Prime服务中国卖家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举办,蚂蚁集团万里汇受邀亮相,凭借优质的跨境支付金融产品和服务,获“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奖项。“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由中国跨交会组委会联合美通社评选颁发,从品牌影响力、企业规模、发展潜力、口碑、创新能力等多维度综合审查考评,形成最终榜单。该合作使万里汇的跨境商家得以借助BuywithPrime特有的快速、免费配送服务以及深受买家喜爱的结账体验,获得业务增长新机遇。

  • 智器云推出FMossGPT,让大模型真正成为新质生产力!

    人工智能热潮席卷全球,撼动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模式。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深刻改变了当前以人力和时长为主要生产模式的产业形态,从根本上重塑了产业的全球竞争力。”FMossGPT在公共安全、执纪监督、金融反洗钱、知产保护、高校科研等多个数据分析项目中都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无论是在打击犯罪的战场上是在学术研究的领域里,凭借其独特的智慧,为数据分析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智器云助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在智器云的发展蓝图中,大模型FMossGPT将成为创新解决方案的的核心,以它为基座,将有更多人工智能产品与大家见面!智器云会继续深化大模型在数据情报分析中的应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推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助力数据情报分析领域的智能化水平迈上新的高峰!先进科技是推动新质生产力产生的核心驱动力,科技进步需要行业内外的共同努力。

  • Synthesia虚拟数字人Expressive-1 AI Avatars正式版发布

    Synthesia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创新的虚拟数字人形象技术——Expressive-1AIAvatars,这是一款能够根据文本内容自动预测并展现丰富表情的AI虚拟形象。这项技术能够将文本转换为包含面部表情、语音和肢体语言的视频内容,极大提升了视频的表现力和吸引力。易于维护和更新:提供简便的视频更新和反馈工具,支持将视频嵌入到用户喜爱的工具中。

  • OpenAI新GPT-4 Turbo模型上线:可供付费ChatGPT用户使用

    OpenAI的全新GPT-4Turbo模型已全面上线,并正式向付费ChatGPT用户开放。GPT-4Turbo更新标志着人工智能领域的又一重要进步,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高效的文本处理、数学计算、逻辑推理以及编码能力。GPT-5预计将在今年夏季推出,有望在性能、功能和应用场景等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和创新。

  • Parler-TTS:一个高质量文本到语音(TTS)模型

    一个名为Parler-TTS的全新开源项目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Parler-TTS是一个高质量的文本到语音模型,它能够生成听起来非常自然的语音,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语音合成体验。项目团队还提供了交互式的演示和详细的训练指南,帮助用户快速上手并根据自己的需求对模型进行定制。

  • Rewind推创新可穿戴AI设备Limitless 实现全天候对话记录与个性化AI互动

    Rewind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Limitless的可穿戴AI设备,这是一款设计精巧的吊坠,既可以作为时尚的项链佩戴,也可以通过磁性扣子轻松附着在衣物上。这款设备的核心功能是全天候记录用户与他人的对话内容,并具备记忆功能,让用户能够随时回顾和询问AI关于自己的所有信息。用户还可以选择订阅LimitlessPro服务,以每月19美元的价格获得无限的AI功能。

  • 免费用户也可创建GPTs了?ChatGPT 即将更新功能曝光 GPT plus不香了!

    博主TiborBlaho在推特上披露了ChatGPT即将推出的新功能和改进,尽管关于GPT-5的具体信息尚未公开,但OpenAI显然已经在为ChatGPT的下一步发展做准备。新版用户界面:界面将进行优化,部分元素将被隐藏或重新设计。小部件功能,包括天气、计算器、体育、财经、时区差异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