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从优酷网的融资续谈互联网发展

2007-11-28 09:44 · 稿源:王易见blog

《从优酷网的融资续谈互联网发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Web2.0时代的投资者对互联网的信心显然已经不如Web1.0时代,所有的投资者似乎都开始将目光放到了互联网以外的其他领域,一个很奇怪的现象是,今年又有三家互联网公司上市,一是金山,一是巨人网络,一是阿里巴巴,而且上市引发的热浪一浪高过一浪,这种上市热潮和投资者的冷淡显然不能协调...

看来,互联网发展到Web2.0时代仍然是在吃Web1.0时代的老本儿,甚至开始青黄不接,无怪乎Web2.0不受投资者青睐,大部分VC已经移出互联网的视野...

这次优酷的融资至少表明,投资者对视频还是有信心的,但这并不代表投资者对Web2.0有信心,所以,尽管Web2.0中的大部分应用还没有赚到钱,但这并不代表其盈利模式都是一头雾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王易见blo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