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钱已备好就等iPhone 8?瑞银:到12月份再说吧

2017-08-03 08:40 · 稿源: 资讯索引
《钱已备好就等iPhone 8?瑞银:到12月份再说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iphone泄密 支持双卡双网通

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还有不到一天了,你准备好迎接新一代iPhone了吗?据彭博社给出的最新消息称,他们已经基本确定6. 5 寸屏新iPhone的名称是iPhone Xs Max了,​至于其他的配置细节上,该机的重量达到了208g,双玻璃机身+不锈钢材质,自然不会轻太多。

消息称iPhone在中国未必热卖 已失去新鲜感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联通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销售iPhone手机,有分析师认为,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未必像美国市场那样火爆。

新增5英寸 iPhone 8真的有三款!

小编点评:又一波iPhone正在传送~~一入iPhone深似海,作为一枚果粉,难道只路过不进来看看?入手一个似乎也不错的样子……据业内人士称,今年苹果将推出三款iPhone 8,包含了4.7英寸、5.5英寸和新增的5英寸。在设计方面,苹果也是诚意满满。除4.7英寸和5.5英寸是常规的更新之外,新增的5英寸则作为主打款,专为纪念苹果十周年而推出。据悉,新一代iPhone将会采用双曲面OLED屏幕,并且配备长距离隔空无线充电功能。独特的超窄边框?

传2019年iPhone将移除Lightning接口 采用USB-C

最近几年,苹果 MacBook 产品线已经全面拥抱 USB-C 接口。不过在 iPhone 产品线中,苹果依然坚持使用自己的 Lightning 接口。来自 DigiTimes 的最新消息显示,这一切可能会在明年发生改变。

爆料:iPhone8四种颜色,全新黑银镜面色吸睛

iPhone8还有差不多两个月就要发布了,现在关于iPhone8的爆料已经越来越密集。而今天凌晨爆料人士Benjamin Geskin称2018年OLED iPhone8将

分析称iPhone在中国未必热卖 已失去新鲜感

中国联通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销售iPhone手机,有分析师认为,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未必像美国市场那样火爆。

iPhone能刷公交卡了!上海iPhone交通卡抢先来袭

4月中旬,我们曾在关于Apple Pay与隐私的协议中,发现了关于Apple Pay与交通卡的绑定政策。苹果表示,如果卡片被设置为快捷交通卡,则无

喜迎十周年 下一代iPhone该怎么命名?

掐指一算,今年是iPhone诞生的第十个年头,苹果自然不会错过这个颇具纪念意义的年份,从年初开始动作频频,不仅隆重地搬进了新办公区Apple Park办公,旗下的WWDC大会也选择重回毗邻总部的圣何塞举行。当然更受关注的,还是今年的iPhone究竟会以怎样的形态展现在大众视野。多方消息表明,今年的iPhone将会有三款产品,除了常规升级的iPhone 7S/7S Plus,还有一款十周年纪念版iPhone。这款iPhone将选择双面玻璃的设计加以区分,首次?

持续低迷:2019年第二财季iPhone出货量看跌

4 月 30 日,苹果将发布 2019 年第二财季财报,不过对于他们来说,iPhone持续低迷,对整体营收的拉动非常有限。

iPhone7s/8 A11处理器下月量产,年底前备货1亿颗

苹果十周年iPhone新机无疑将搭载最新的A11处理器,现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积电为苹果代工的A11处理器下月正式量产,预计7月前备货5000万颗。A11处理器将由台积电独家代工,采用10nm制程,且整合独家开发的扇出型封装(InF0和晶圆级封装(WLP)封装技术,拿下苹果A11独家制造权利。根据IT之家之前的报道,今年苹果将推出iPhone7s和iPhone8新机,其中前者是在iPhone7基础上的普通升级,而后者则会有重大革新,包括AMOLED全面屏、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