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金融协会加强行业信息披露:先拿P2P“说事儿”

2016-07-22 23:13 · 稿源: 资讯索引
《互联网金融协会加强行业信息披露:先拿P2P“说事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创赢河马--开启app免费运营新里程

app开发能够摆脱不少的制约,让创赢河马发现不少在互联网行业下眼光独到的创业者蓄势待发。开发一款属于自己的app,开创自我互联网行业的新业务,这也是创赢河马在业务开发过程中发现客户想要达到的一个效果这就涉及到了app开发之后的重中之重—app运营app运营是指一切与APP的运营推广有关的工作其中主要包括APP流量监控分析、目标用户行为研究、APP日常更新及内容编辑、网络营销策划及推广等内容。创赢河马根据多年互联网行业经验

如何正确选择p2p理财平台才能顺利应对降息潮

4 月才刚刚开始, 3 月网贷行业报告中又传来了噩耗:降息持续,环比下降 2 个百分点,现在的行业综合收益只有9.47%,已经哭倒一大片投资人了。想当初众多投资人就是冲着P2P利率高才选择进入这个行业投资,现在一降再降的利率,投资人都直呼苦啊!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P2P降息潮正在来临。随着投资人逐渐趋于理性的投资心态,不再一味的追求高利率,平台之间的竞争也在趋于理性,整个行业的降息也正在悄然的临近,伴随近年来央行通过

互联网赢利秘籍:先高调后低调

高调是为了点击率,低调是为了赚钱。不高调怎么创点击啊,不低调你赢利模式都被人给偷光了。

极光推送的系统重构之路

软件系统在开发和演进过程中,经常会经历较大规模的重构,极光推送服务经历过三次较大规模的重构:1 第一次是极光推送从 300 万用户增加到 500 万用户的时候,原先的 UDP 替换成 TCP,提高消息传输的可靠性,引入 ICE 框架,减轻基础部分研发工作的压力。 2 第二次是用户数量达到 6000 万左右的时候,各服务模块间利用 MQ 进行解耦,模块的升级,依赖变得简单清晰。 3 第三次是用户数量达到 3 亿左右的的时候,各服务模块间缓存优?

新零售时代,解锁互联网“打法”新姿势

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本身——斯宾塞.约翰逊上网随手输入几个关键词“关店潮”、“奢侈品关店”,很多新闻或者消息中,“裁员”、“销售额下滑”、“关店××家”等字眼赫然在列,有的新闻媒体总结称, 2014 年到 2016 年关店潮涌现并持续发酵,众多本土或国际大牌实体店销售额下滑。虽无法武断讲关店潮严重到何种程度,但是从舆论方面来看,提袋零售(实体销售)在线下实体店的销售占比,多少呈现了萎缩的情况。上图:第 15 届中国百货?

中国互联网不成熟的几个理由

大家看到这个标题别骂我假清高,看看后面的论证是否有点道理再拍我。呵呵! 第一,娱乐性太强,实用性很差 我看了看今天alexa排名中国前100的网站,排除百度这样的功能性站点,娱乐性为主的站点占到多数,其中包括娱乐门户比如mop,影视下载比如讯雷,视频比如56,游戏

21viacloud上海世纪互联“云”动天下开创新纪元

第十一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已经圆满落幕,会中互联网企业各显神通,云产品的革新目不暇接。很荣幸上海世纪互联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也能参与其中。2016年,随着IDC产业政策环境宽松,市场监管逐渐规范,IDC服务商服务能力不断提升,跨界融合逐步深入,合作、创新、开放、共赢成为这个时期的主旋律。随着时代的不断变迁,互联网技术的日趋成熟,一个新的转变正在发生。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向各行各业的加速渗透

【年中盘点】这些互联网“大佬”靠什么俘获投资者的心

2016年过去了大半,过去几个月以来,资本“寒冬”说越演越烈,但互联网世界依旧高歌猛进,热闹非凡。

极光推送:在技术进步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云推送平台,极光推送始终坚持在技术进步的道路上永不止步。在经历了三次大规模系统重构之后,极光推送基于 ICE 打造了高可用云推送平台,在扩容缩容、系统配置集中统一、自动负载均衡等方面实现了更加便利。但极光推送并不因为有了 ICE 就止步不前。极光推送认为仅仅ICE是不够的。ICE是一个分布式的网络中间件,提供了通信层的完全封装,能自动处理网络异常,负载均衡,业务部署等基础性的工作,避免在这些地

香港回归十周年,互联网十年

1997年我在上高二,那一年的7月1号很激动,半夜12点起来看香港回归的交接仪式,看着那位英国人捧着自己国家的国旗深深的低下了头,真的感觉很自豪。那时候还专门看很多关于香港商业的书籍对像李嘉诚这样的企业家更是敬佩不已。10年后的几天,全国各大媒体都在报道纪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