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岳父最新资讯  > 正文

国民岳父韩寒撑场 一加手机3将提前进行限量盲售

2016-06-03 09:02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据悉一加首批可是备了百万级别的货,看来这次一加可是信心满满的,能不能借此赶上第一集团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继昨日宣布了将在本月15日举行一加手机3发布会后,一加官方今天又开始了新一波的预热,除了此前确定了将会在发布会完了隔天进行闪电开售外。今天一加手机官方还宣布了在此之前,想要第一时间购买到一加手机3的加油们可以参加6日进行限量盲售。

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一加手机3盲售的售价为2999元,当天将限量1000台给大家抢先购买。值得留意的是,这2999元的售价其实并不是一加手机3的最终售价,最终还是会按照发布会中宣布的价格进行多退少补。

与此同时,我们也发现了在盲售页面中出现了视频(屏幕)、游戏(性能)、续航以及拍照4个图标,这几点也很有可能将是一加手机3主打的亮点。

  当然,一加手机的代言人国民岳父韩寒在近期也一直在帮助一加手机3拍摄宣传材料,发布会当天韩寒也很有可能会出现为这全新的一加手机3撑场。如果你想要提前购买到一加手机3的话,不妨进行盲售的抢购吧,此次盲售还会赠送价值249元的一加生活新品以及半年屏碎保,还是十分良心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