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再出专利:iPhone需要更防水!

2015-11-29 11:27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虽然要应用起来未必有那么快,但能防水也是一大优势。

美国专利商标局今天公布了苹果的一项专利计划。苹果在文件中描述了一种“挡板”的设计,用来解决iPhone的防水问题。

(苹果申请的挡板防水专利)

苹果会在iPhone上安装传感器,检测机身内部的温度和声音反馈情况,判断它是不是已经进水了。控制系统之后根据结果,启动扬声器或者麦克风后面的挡板,阻止更多的水进入你的手机。

系统会根据手机进水量的多少,选择挡板的启动数量和时间。这些挡板也能用iPhone机身的任何接口上,比如耳机接口、SIM卡插槽、Lightning充电接口。

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或者屏幕触控的方式,手动选择是不是开启这个功能。苹果还在专利中提到了,会有一个专门的外部设置用来快速在进水的时候,快速切断iPhone的电源。

  但是你也不用太期待,因为苹果不会把所有申请的专利都变成现实。以苹果一切都要更薄的趋势,它要成真还真不容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