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万能充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人的充是什么样

2013-12-31 17:41 · 稿源: 驱动之家

说起万能充电器,我们随处都能买到一拖五甚至一拖十的多功能充电器,但是同样是万能充,美国人显然不认可这种毫无美学设计的充电器,最近,在创意方案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就出现了一款叫做All-Dock的万能充电器。

这款充电器使用了底座式设计,把复杂的接线都隐藏到了内部,它可以为大多数品牌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充电,基座内含有六个可提供2400mA电流的USB接口,最多可以为六部设备同时充电

除了可靠的充电功能外All-Dock的外观设计也是开发人员很重视的地方,外观上不仅有黑白两色可选,更是提供了木制底座,尺寸也有大中小三种可选。

All-Dock目前在Kickstarter上已经筹集了两万多美元,开发人员也提供了详细的制造思路和生产时间表,他们计划在明年二月之前筹集到四万美元并且在五月造出成品开始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