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光学防抖最新资讯  > 正文

Nexus 5光学防抖拍照技术有提升

2013-11-21 10:42 · 稿源:腾讯数码

《Nexus 5光学防抖拍照技术有提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大表姐代言!vivo X50系列6月1日发布:突破手机传统光学防抖限制今天,vivo方面宣布,6月1日要发布的X50系列,由刘雯来代言,而届时一同登场的还有新的真无线蓝牙耳机TWS 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易能时代利用1级拓扑电路技术,助力充电桩充电效率提升

    在中国新能源汽车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崭新阶段,如何探索充电桩自主创新技术发展新趋势,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一直是充换电行业的时代议题。在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换电产业大会上,120位充换电产业界的演讲嘉宾与1500位来宾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充换电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此次展会聚集了各方创新技术和资源,加快技术创新的步伐,提供高效可靠的充电解决方案,并共同推动充换电产业的发展与数字化升级。

  • Adobe推出全新AI技术VideoGigaGAN:视频清晰度提升8倍

    Adobe公司宣布了一项革命性的新技术VideoGigaGAN,这是一项基于人工智能的视频超分辨率技术,能够将视频清晰度提高8倍。VideoGigaGAN技术的发布,标志着视频放大技术的又一重要进步,为视频编辑、增强和修复等领域带来了新的可能性。虽然这并不影响其作为未来视频处理技术的一大突破,但Adobe仍需进一步优化算法,提高处理速度和效率,以满足更广泛的实际应用需求。

  • 加速普及!我国千兆宽带、5G用户继续提升:你都用上了吗

    工信部公布了2024年一季度我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千兆宽带和5G用户持续增长。在这一季度,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互联网宽带业务收入达到了661.9亿元,同比增长了6.1%移动数据流量业务总收入为1598亿元,虽然同比下降了1.3%,但仍占据了电信业务收入的36%。三家运营商的5G移动电话用户达到了8.74亿户,净增5157万户,占移动电话用户的49.8%,较上年末提高了3.2个百分点。

  • 贝锐蒲公英自研异地组网新技术:远程视频监控,流畅度、清晰度大幅提升

    在远程视频监控过程中,若遇到网络带宽若遇到网络波动,如:丢包、高延迟等,往往会导致视频流传输时发生数据丢失或延迟现象,从严重影响视频画面的清晰度和流畅度。比如:在公司总部集中监看远程矿山或户外水文监测站点的视频监控画面,如何解决因为网络问题产生的模糊或卡顿呢?贝锐蒲公英自研弱网优化技术无需调整网络,远程视频“一键”就能流畅、清晰除了升级宽带,寻求更快、更稳定的网络传输速度,贝锐蒲公英提供了“一键”解决方案,自研弱网优化技术,通过贝锐蒲公英云端管理后台即可一键开启!启用贝锐蒲公英弱网优化后,无需调整任何网络设置,即使传输丢包率达到25%左右,依旧确保监控画正常播放不卡顿,保障用户视频监控场景的稳定性。结合基于贝锐蒲公英SD-WAN云智慧组网技术架构,更是可以轻松实现集中连接与管理各地监控设备,为企业提供贴合不同监控与传输业务需求的多种连接方案,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申请试用企业解决方案,可搜索“贝锐蒲公英”官网。

  • 男子拍重庆夜景被商家要求收费:拍照点位于其店铺内

    一起涉及网红景点拍照收费的事件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这起事件源于4月21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们在某知名网红打卡地拍摄夜景时被商家驱赶并要求支付费用的经历。它提醒我们,在商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需要关注公共空间的使用与保护,确保每个人的权益得到尊重与保障。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松下全画幅5周年:技术创新与影像革命的见证

    全画幅微单相机的爆发是从2018年开始,这一年虽然松下没有发布全画幅相机,但是在这一年松下和徕卡以及适马在德国photokina展会上宣布成立了L卡口联盟。让我们看到了松下发布全画幅相机的希望。未来的岁月里,松下必将秉持初心,继续书写LUMIX全画幅相机的精彩篇章,为全球摄影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带来更加惊艳的光影世界。

  • 德佑联动快手超品日破圈增长:5R人群资产提升150%,新客GMV贡献占比70%

    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追求,“湿厕纸”这一新品类凭借卫生、清洁、滋润等产品特性,成为近年来增速最快的生活用纸品类之一。当市场需求发生变化,品牌该如何借势输出品牌核心价值,抓住行业高速发展的机会点呢?今年3月,家清品牌德佑联动快手超级品牌日“春日甄选天天低价”主题活动,打造了“德佑超级省钱日”。品牌也通过超品日构建了“品牌明星达人”的运营逻辑,并且获得了曝光人群、互动人群到忠诚人群的人群资产沉淀,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可度和产品好感度,为更多新品类品牌的蓄水和成长提供了可参考的案例。

  • OpenAI推出声音克隆新技术:复刻你的声音仅需15

    OpenAI公司最近推出了一项革命性的声音克隆技术VoiceEngine”。VoiceEngine通过文本输入和15秒的音频样本,便能生成与原始说话者声音极为相似、情感丰富且自然逼真的语音。当产品正式推向市场时,公司将设立一个禁止语音列表”,以检测并阻止与名人声音过于相似的人工智能生成声音,从避免潜在的版权和隐私问题。

  • Redmi Tubro 3配备同价位段最大f/1.59光圈:进光量提升65%

    Redmi今晚发布了性能旗舰Tubro3,搭载大光圈超感相机索尼光喻LYT-600,带来更全面的旗舰体验。RedmiTurbo3搭载5000万像素LYT-600主摄,配备同价位段尺寸最大f/1.59光圈,进光量相比上一代提升65%。RedmiTurbo3支持全链路HDR和全链路P3,软硬件深度融合,打通了包括拍照、后期合成制作、显示端各个环节,支持至高4K30FPSHDR10影片录制,画面色彩效果更加丰富艳丽,RedmiTurbo3支持至高4K60FPSOISEIS双防抖,从技术层面降低了用户创作视频的门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