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umia最新资讯  > 正文

Lumia 1520携“肥皂盒”发布之前再偷跑

2013-10-22 09:21 · 稿源: 驱动之家

诺基亚即将在今天下午推出多款新产品,而目前,作为下午重头戏之一的Lumia 1520再次偷跑出来。

此次泄露的是明黄色的Lumia 1520,与以往不同的是,其一侧还有一个类似肥皂盒似的配件。据了解,这将是Lumia手机配件Treasure Tag,健忘用户可以将它与家里的钥匙或者其他小物品串到一起,需要寻找的时候,只需通过Lumia手机即可快速定位出来。

据了解,Treasure Tag实质上是一个NFC配件,支持低功耗蓝牙4.0,内置电池可保证半年续航时间。从而目前曝光谍照来看,它将拥有黄、蓝等多个色款,从而可以更好匹配Lumia手机。

当然,画面的主角还是Lumia 1520,它将采用6英寸1080p超灵敏触控屏,搭载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提供2000万像素的PureView摄像头,配备2GB内存、16/32GB可选存储空间,提供3400mAh电池

据了解,诺基亚今天下午至少会推出六款新设备,其中包括Lumia手机、Lumia平板、Asha低端机。各位期待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