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iOS 6.1.4越狱成功!

2013-09-09 09:11 · 稿源:驱动之家

在搞定了iOS 6.1.3的越狱工作并放出演示视频之后,今天黑客winocm又放出了两张图片,根据图片的内容来看,搭载iOS 6.1.4的iPhone 5也被他攻破了

从winocm放出的屏幕截图来看,无论是AT&T版还是Verizon版的iPhone 5都能在iOS 6.1.4版本下进行越狱。不过需要说明的是目前仅有iPhone 5的系统最高版本为iOS 6.1.4,其它iOS 6设备的最高版本为iOS 6.1.3。

目前尚不清楚winocm是否会给我们带来完美越狱工具,尽管iOS 7正式版即将到来,而且pod2g等大神之前也曾表态会制作iOS 7完美越狱工具,但相信还是会有一部分用户停留在iOS 6阶段的,而支持iOS 6.1.3/4的完美越狱工具对他们来说意义重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